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花灵咏叹活动攻略

【活动】花灵咏叹
活动地点:美丽湖东
焚烧艾草,驱逐邪恶!参加活动可获得端阳莲衣,生如夏花套装(VIP部分部件),恶德之祸背景秀装饰

进入活动界面,参与活动游戏,收集艾草,焚烧艾草点亮花神之灵。
点亮所有花神之灵就可完成驱邪仪式!

收集足够的艾草,点击焚烧艾草,就可以给花神之灵注入能量。
每次需焚烧15根艾草,焚烧一次增加15点能量。


当花神之灵注入满能量后,就可获得相应的端阳莲衣套装部件
点亮桃喜、弗雷德、露缇娜可获得贝尔宝箱星光棒,点亮诺埃尔可获得恶德之祸背景秀装饰。

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如何获得艾草吧!
方式一:参与【恶德花园战役】活动关卡(地点:薄暮山谷)
游戏说明:进入活动地图(试炼之地),选择关卡后就可开始游戏啦!在指定时间内消灭敌人,就可获得胜利!



方式二:参与游戏【净化拉贝尔】
游戏说明:↑↓←→方向键控制人物移动,划出区域,在规定时间内,净化拉贝尔。注意不要让邪恶花精灵碰到你划的线哦!



方式三:参与【粽子小铺】
游戏说明:小花仙们在花园种下粽子花,等花朵成熟后收获获得红豆粽与肉粽。根据顾客的需求,将粽子分发给他们,并获得驱邪艾草!
每次需要分发3个粽子。


小花仙们可在本周活动【花灵咏叹】-【物品兑换】处兑换粽子花种和端阳莲蓬手持,也可通过做本周主线任务、参与叶子报评分获得粽子花种。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