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恶灵净化仪式活动攻略

【活动】恶灵净化仪式
活动地点:美丽湖东
只要去掉兔子的头和尾,我们就可以愉快地开吃……净化它啦!
恶灵梵天:你才是兔子!我可是花灵大人!
参加活动可获得神木仪典套装,青春波纹套装(VIP部分部件),恶灵梵天

活动方式:
1.参与小游戏,收集净化仪式所需要的三种材料。
2.开启净化仪式(每种小游戏参与五遍就可以开启净化仪式),将三种材料拖到祭坛中。
3.放入材料的顺序不同,出现的结果也会不一样。
4.完成仪式后,需要点击“重新开始仪式”按钮,消耗仪式徽章进行下一次仪式。
5.体验六种净化仪式,即可领取恶灵梵天!


活动套装获得方式:
完成不同的仪式,可获得不同的服装部件奖励。(VIP套装可在【物品兑换】里消耗仪奇妙式徽章兑换。)

恶灵梵天领取条件如下:
分别要完成西式仪式,中式仪式,日式仪式,和三次失败的仪式后,就可领取恶灵梵天。

参与以下三个小游戏可开启仪式,获得重置仪式所需要的仪式徽章:
游戏一:神木运输队
游戏方式:开始游戏后,点击空格键调转小车的方向,在屏幕中间的水平线上保持平衡。
车每损坏一次会扣掉一格耐久,每成功运输一次可回复一格耐久。

开始游戏前,小花仙们可选择难以度,难度更高奖励更多哦!


游戏二:魔法工坊
又到了开发小兔狸藻花朵最新用途的时候了!(x)
消耗5朵小紫兔狸藻可研磨1次魔法粉末,每研磨1次可获得1~6个仪式徽章,每天最多研磨15次。
小紫兔狸藻花种可通过完成当周主线任务,本次活动【物品兑换】处兑换,叶子报评分处评分获得。

游戏三:式神大捕获
游戏方式:房间里藏着许多小式神,根据小花仙冒泡提示的距离点击地面移动,最后捕获式神!捕获的式神越多,奖励越多。


净化仪式:
每种小游戏完成5次后,就可以开始净化仪式,点击画面里的开始净化。

进入净化仪式后,选择下方的三种材料(粉末,神木,式神),拖到中间的祭坛上。

根据材料拖入顺序的不一样,会产生不同的结果哦!

每完成一个结果,需要点击重新开始仪式,进行下一次仪式。

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!小花仙们快去尝试各种不同的方式,净化梵天吧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