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芬妮的防盗笔记攻略

【活动】芬妮的防盗笔记
活动地点:古灵仙地
什么!?居然有人偷了芬妮最重要的东西!不可原谅!一定要把这个小偷抓住打……哦不,是交给警察叔叔!
参加活动可获得许愿星捕手套装,青春波纹套装(VIP部分部件)。

芬妮为了抓住小偷,向各路大佬们发出求助信寻求抓捕小偷的方法,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如何参加本次活动吧!
活动说明:

  1. 参与活动游戏,获得求助信。
  2. 根据芬妮的需求,将足够的求助信送到“防盗大师”们的手中。
  3. 完成防盗布置,获得奖励。

活动套装获得方法:每完成一个防盗设施的布置,就可获得一个服装部件,头饰手饰等小饰品可以在【物品兑换】处消耗求助信兑换!

进入活动面板,点击求助,如下图:

根据芬妮的求助内容,达成相应条件,达成相应条件后点击立即求助,就可完成该求助内容的陷阱布置了!

完成陷阱布置,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服装部件。

求助信获得方法:
一:参与游戏【飘散的求助信】
芬妮印制的求助信被封吹散了,快去帮她收集起来吧!
←→方向键控制小人移动,↑方向键可跳跃起来,在墙壁边上连续按↑键可跳上墙壁。收集到指定数量的求助信,就可进入下一关,关卡越往后,奖励越多。


二:参与【对战大厅】游戏,一起去看流星雨(可直接从活动面板点击进入)
进入对战大厅,选择一起去看流星雨游戏的放进或自己创建游戏房间,进行游戏。

创建房间时,注意选择对应的游戏。
.
等待其他玩家进入(或邀请好友)并准备,点击开启游戏就可以了!

游戏方式:按住鼠标左键,将流星连接起来,松开鼠标获得分数,注意不要让星星撞到连线哦!规定时间内分数高者获胜!

三:参与【鲜花工坊】
使用小粉兔狸藻花朵,研磨胶水。每5朵花朵可研磨一份,最多可研磨15次。

小粉兔狸藻花种可在【物品兑换】处,消耗求助信兑换,也可通过在线时长礼包领取获得。

以上就是本次捉贼计划的全部攻略啦,小花仙们快去帮助芬妮制作陷阱,捉住可恶的小偷吧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