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拉贝尔偶像祭活动攻略

是的你没听错,拉贝尔大陆举办偶像祭了!现在入场,只要点击屏幕下方……不对不对,不是这样!只要打开活动界面,向你中意的偶像投出你宝贵的一票,你就可以成为众人的焦点(x)!
【活动】拉贝尔偶像祭
活动地点:美丽湖东
参加活动可获得最佳粉丝套装,帽子戏法套装众人的焦点头饰,还可以看到偶像们的脑(e)洞(gao)小剧场哦~

活动说明:

  1. 参与本次活动的小游戏,获得粉丝勋章(用于兑换活动套装)。
  2. 消耗氪金海报和粉丝的爱(通过小游戏获得)、小紫兔狸藻花、神叶兑换粉丝礼盒
  3. 将礼盒赠送给任意阵营,可以获得奖励。

 
拥有礼盒后,回到活动界面,点击任意一个阵营献上你的礼盒

献上礼盒后,当前阵营可增加支持率,同时可以获得粉丝勋章

每天支持率最高的阵营,还会解锁脑洞小剧场哦!


如何获得粉丝礼盒和粉丝勋章:
点击活动界面【手工礼盒铺】,进入制作礼盒的界面,可用以下三种方式制作粉丝礼盒。

制作粉丝礼盒所需代币(和兑换服装所需的粉丝勋章)获得方法:
一:参加小游戏【纳凉剧场发布会】(可获得制作礼盒需要的氪金海报和粉丝勋章)
游戏方式:移动鼠标,让镜头对准正在说话的人,增加观众的好感度。如果镜头对准的人正在开小差或者是做小动作,会降低观众的好感度。
观众好感度越高,奖励越多。


二:参加小游戏【粉丝争夺战】(可获得制作礼盒需要的粉丝的心和粉丝勋章)
游戏方式:点击场景里的小花宝,长按鼠标左键,将小花宝收服。如果附近有库库鲁,库库鲁会和你争夺小花宝,这时需要快速点击鼠标左键。
收服的小花宝越多,奖励越高。


三:【小紫兔狸藻花朵兑换】
制作礼盒所需要的小紫兔狸藻花朵,可在【物品兑换】处用粉丝勋章兑换小紫兔狸藻花种,在家园种植获得。

粉丝勋章可在【物品兑换】-【形象】处,兑换最佳粉丝套装。

四:定时活动【决战!舞台之巅!】(每晚7点开启)

开启活动后,进入活动界面,选择你支持的阵营每天的开启时间内只能选一个阵营,不可转变)。

选择好支持的阵营后,为他打CALL,打CALL可加快支持阵营的技能释放,释放技能后对方阵营会减少气势。
结束时气势高的阵营获胜

获胜的阵营会获得阵营奖励(粉丝礼盒和仙豆),为不同阵营各打CALL满99次后,还可获得阵营专属称号和花盆。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