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消除吧!恶灵大人攻略

讲道理,弗雷德简直就是拉贝尔大陆上行走的吸尘器!洗不掉恶作剧涂鸦?没关系,我有弗雷德全自动吸尘器,去渍近看不留痕才是真的五星清洁。
【活动】消除吧!恶灵大人
活动地点:仙境花园
参加活动可获得狂野的艺术套装更狂野的艺术套装(VIP),霉运快消背景秀装饰,还有各种绝版复出装扮和背景秀哦!

活动规则:
1.选择任意地图投放消除魔书
2.耐心等待消除魔书扩散并消除涂鸦
3.参与活动游戏,获得消除魔力
4.使用消除魔力强化弗雷德的消除魔书
5.选择正确的强化顺序,才能完全清除所有涂鸦

活动步骤:
一、进入活动界面后,随意选择一个地点投放消除魔书(红圈所示地点)

二、投放完毕后,右上角会显示涂鸦的清除数据。

三、点击右下角的喂食魔书,使用消除魔力(通过小游戏获得)增强魔书的魔法。(建议小花仙按图中所示箭头方向提升等级)
注意:提升等级顺序错误的话会导致清除涂鸦失败,需要点击右下角的重置游戏再次投放次消除魔书,同时消除魔书的等级归0,返还所有消除魔力。

四、提升魔书等级,等待消除魔书消除完地图上的所有涂鸦,可以领取相应奖励。
其他奖励在【代币兑换处】使用代币进行兑换。

消除魔力获得方式:
一、参与小游戏【消除与创造】
游戏方式:鼠标左键点击拖动落下的方块,和图案相同的方块拼到一起就可消除,消除后可获得积分,积分越高奖励越多。
注意:不要将两个不同图案的方块拼在一起,会扣除积分哦!


二、参与游戏【拉贝尔清道夫】
游戏方式:键盘↑↓←→方向键操控移动人物,按空格键清洁地面,擦除涂鸦,坚持到时间结束就是胜利!
注意:不要碰到场地上偶尔出现的修修罗哦,会被眩晕!


三、参与PVP游戏大厅【品味大作战】游戏
游戏方式:进入对战大厅,参与品味大作战游戏。
按住鼠标左键控制剪刀移动方向,击破服装部件可获得积分,击破特殊服装部件可干扰对手。
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