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乔罗的怪谈山谷攻略

夏日除了大海,泳装,西瓜,空调,夏日祭以外……还有各种怪谈哦~没有怪谈的夏天才不是真正的夏天!在巨人乔罗被卡住的仙蘑菇地,就流传着这样的怪谈,据说在深夜……哎!?等等!乔罗怎么突然晕过去了?
【活动】乔罗的怪谈山谷
活动地点:仙蘑菇地
参加活动可获得山谷之旅套装,百鬼血宴(VIP)套装,还有绝版复出的背景秀哦~

活动说明:

详细步骤:
一、进入活动面板,在第一层(乔罗的鞋子),点击场景里的小幽灵,完成他们的要求。

注意:小幽灵的要求每个都会有所不同(以下为小幽灵的部分要求)。

 



二、成功完成小幽灵们的要求后,会增加驱鬼进度,驱鬼进度达到100%,可进入下一层。

三、进入下一层后,任务会发生改变,根据任务目标,完成任务。
注意:每一层的任务都会不同,小花仙们要注意哦~

奖励获取:
每完成一层的任务,就可获得山谷之旅的服装部件,完成第四层,可获得山谷之旅套装好运快来背景秀装饰称号驱鬼大师

更多奖励,在活动界面【兑换奖励】处消耗幽灵菇进行兑换。
活动幽灵菇获取方式:
一、参与小游戏【幽灵串串烧】
游戏方式:按住鼠标左键不动,伸出竹签串上小幽灵,三个相同的小幽灵串在一起可以消除(一根牙签上可以串五只小幽灵,每局只能使用三根竹签),达成关卡目标可进入下一关,关卡越往后,奖励越多。


二、参与小游戏【灵异蘑菇地】
游戏方式:键盘方向键控制小幽灵,飘到睡着的恶灵乔罗身边,(空格键可放下拿起的物品),注意躲避路上的激光、炮弹、守卫(弗雷德)。
成功飘到恶灵乔罗身边,游戏成功,进入下一关。关卡越往后,奖励越多。



三、参加PVP游戏大厅【深谷消除之役】游戏
游戏方式:按住鼠标左键移动,链接相邻的方块,松开鼠标左键可消除,攻击对方。
消除角色匹配的方块,可以给特殊技能充能。

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啦,快去仙蘑菇地扮成幽灵吓唬乔罗吧~(等等这句话是不是哪里不太对!?)
弗雷德:嗯?谁要吓我哥哥?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