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剧场女神之路活动攻略

多丽斯当选了中秋话剧的女主角,但是……怎么看多丽斯的角色设定都不像是能好好演戏的啊!
所以,让我们一起努力训练多丽斯,将她培养成偶像大师(x)吧!
【活动】剧场女神之路
活动地点:仙境花园
参加活动可获得红粉佳人套装,甜心华尔兹套装(VIP)

活动说明:
1.通过训练项目提高多丽斯的属性
2.当属性提升到一定数值后,可接取通告获得大量属性点
3.帮助多丽斯成为S级的女神吧

活动步骤:
一、进入面板,通过四种训练方式(可获得荧光棒)提升多丽丝的属性点,每提升到一定数值,多丽斯就可以升级。

二、成功升级一次,可刷新一次通告(除每天会刷新一次通告外,提升等级也可刷新通告),提升的等级越高,参与通告的等级越高。

参与通告可获得大量的属性点,完成通告增加的属性不计入每日上限。

奖励获得:
每到达一个等级,就可领取对应等级的服装部件奖励,到达S级后可领取到整套红粉佳人套装、会变模糊的魔法帽手持

更多奖励,在荧光棒兑换处进行兑换,五年高考三年模拟(手持)等着你!

如何提升多丽斯的属性点:
气质训练:
参与【星光训练营】
游戏方式:鼠标点击地面移动多丽丝,走到聚光灯下可以增加阳光值和分数,在规定时间内走到终点,阳光值和分数越高,奖励越多。
注意躲开迎面走来的士兵和地上的香蕉皮,碰到它们会降低阳光值哦!


口才训练:
参与【演剧训练班】
游戏方式:根据对面NPC说出的台词,选择下面正确的台词后,点击确定。接对的台词越多,奖励越多。


体能训练:
参与【阳光滑雪道】
游戏方式:操控↑方向键,可跳跃起来躲避障碍,碰到阳光可增加体力,体力越高速度越快!
如果被障碍物绊倒,快速点击↑方向键可站起来,努力躲避身后雪球怪的追击吧!
获得的分数越高,奖励越多。


秘密特训:
秘密特训分为【普通特训】和【高级特训】,可用神叶完成,此特训获得的属性点不计入每日上限!

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!好好教导多丽斯,让她成为舞台上的女神吧!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