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地心历险记·第三周攻略

【活动】地心历险记·幻视迷潭(第三周)
活动地点:勇气古堡
地心历险记本周更新内容一览:
(1)增加新地图“幻视迷潭”,在新地图中挖宝,可获得宠物的使命套装
(2)增加了新VIP套装花间鸟语部分部件的兑换
(3)又增加了一堆成就奖励
(4)锻造工坊最高等级开放至30级
(6)乔弗兄弟经过谨慎考虑,合力把自己的好兄弟敲昏打包带走卖给了煤老板——新矿工·梵天上线

来具体看看吧!
(一)新地图·幻视迷潭
新地图解锁条件:在“梦境回廊”(第一周地图)中挖宝深度达到200米。和第二周地图的解锁条件一样哦,肝不动第二周活动的小花仙们可以放心来新地图玩耍啦!

幻视迷潭地图中加入的新元素包括:大宝剑、小喇叭、电视机、天线宝宝。
1.大宝剑挖到之后可获得宝剑效果:头上出现两把交叉的剑,碰到小怪可以直接击杀,持续时间10秒。一刀一个小妖怪,嘿嘿嘿报仇的机会终于来了!

2.电视机碰到电视机,周围一圈方块会被遮挡,消耗3锤就可以解除遮挡。电视机可以被圆石砸死,下方没有障碍物的情况下会下落消失。

3.喜欢喷人的小喇叭进入喇叭右侧三个格子的范围内,就会触发喇叭的声波攻击,会导致矿工死亡。喇叭也能被石头砸碎或者下落消失。

4.天线宝宝毫无攻击力的小妖怪,但是碰到以后会被电晕(头上出现眩晕效果),导致矿工行走方向和键盘按键相反。消耗10锤后即可恢复正常。

(二)新矿工·梵天
矿工梵天解锁条件:累计消耗金币达到12000个。解锁后,点击“出战”按钮,就可以在游戏中使用梵天。
偷学了炼金术的小梵天的初始血量是30,激活了宠物的使命套装加成后可以达到55点。技能是点!石!成!金!可以把周围十字格范围内的石球变成宝石,初始需要蓄力30锤,满级后只需要22锤。
不仅可以逆境求生,还能化危机为财富哦。到底厉不厉害,解锁了试试就知道了!(反正呜咪噜觉得只要可爱就行!)
(右图为使用技能后)
(三)锻造工坊·新等级开放
通过“锻造工坊”可花费冒险币升级挖矿工具。本周最高等级开放到30级,初始铲子数量最大可达到75个。终于可以不用蜿蜒曲折地绕路去寻找回生门了。

(四)成就奖励
成就奖励中新加入了买买买购物袋、蓝色手提包、称号“黄金矿工”。不拿白不拿呀!

本次攻略到这里结束,让我们的挖煤功夫更上一层楼吧!~
梵天:(摔铲子)你们两个叛徒,给我回来!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