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地心历险记·第四周攻略

活动地点:勇气古堡
地心历险记本周更新内容一览:
(1)增加新地图“双面之镜”,在新地图中挖宝,可获得三日远游套装
(2)增加了VIP套装花间鸟语套装剩余部件的兑换
(3)又增加了一堆一堆的成就奖励
(4)锻造工坊最高等级开放至最高等级40级
(6)为了不让女孩子干苦力活,治好了中二病的稻荷一把推开了桃喜,自己拿起了铲子——新矿工·稻荷上线
 
来具体看看吧!
(一)新地图·双面之镜
新地图解锁条件:在“梦境回廊”(第一周地图)中挖宝深度达到200米。和第二周地图的解锁条件一样哦,肝不动第二周活动的小花仙们可以放心来新地图玩耍啦!
 
双面之镜地图中,挖到钻石和心型的红宝石可以获取冒险币。
 
注意!!!每挖一个土块会消耗2个铲子数量,下铲时可要留意了。赶紧去锻造工坊提升铲子等级吧!
 
除此之外,地图加入的新元素包括:生命药水、镜子、冰锥、修修罗。
1.生命药水程序猿哥哥的心血凝成的生命药水,吃到之后可以补充5点生命值,生命值满时无效。
 
2.镜子满脸写着邪恶的镜子兄弟,只要你一靠近它们……
 
它们就会伸出爪子把你抓进去,关在镜子里!范围是左右的两个格子哦!不过镜子兄弟只要被砸或者坠落就会消失。
 
3.冰锥踩到冰锥会直接死亡。如果冰锥坠落,会消除周围十字格子的物品,也会造成矿工死亡。网速和手速跟得上的小花仙们不妨考虑利用冰锥来清理障碍物呢。 
 
4.修修罗碰到矿工会造成20点伤害,威胁不大,但是一旦被石头砸中,修修罗就会瞬间分裂成两个。两个修修罗被砸会分裂成四个、四个分裂成八个……最终霸占整个地下世界!嗯,还是各干各的事情比较好,我们就不要互相招惹了吧。 
 
(二)新矿工·稻荷
矿工稻荷解锁条件:矿工乔罗达到5级。解锁后,点击“出战”按钮,就可以在游戏中使用稻荷。
稻荷初始血量为30,激活了三日远游套装加成后可以达到55点。技能是旋风之扇,可以消除周围9*9范围内的一只小怪,即下图的红框圈出的范围,接近于全屏攻击!不愧为矿(mai)工(shen)大队中的输出担当。升到满级以后只需要挖17次就能释放一次。
 
(三)锻造工坊·新等级开放
通过“锻造工坊”可花费冒险币升级挖矿工具。本周最高等级开放到40级,初始铲子数量最大可达到100个。第四周地图的铲子消耗很高,升级很有必要! 

(四)成就奖励
成就奖励中新加入了矿工帽、矿车背景秀、称号“钻石矿工”“幽灵瑟瑟发抖”“煤老板”。你们穿石头、躲火山、调戏闪电、杀猴子、和喇叭对喷,操作这么溜,值得骄傲!所以快来领奖呀!!! 
 
最后的最后,完成四周地图后,记得打开“稻荷的秘境”,领取帅气的回归版稻荷哦! 
 
本次攻略到这里结束。历尽千辛万苦,我们终于来到了地心,陪伴大家四周的地心历险记也将告一段落,祝各位旅途愉快!~
桃喜:逃过一劫?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