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冬日秘闻录&冰雪游乐场攻略

活动地点:仙境花园
下雪啦下雪啦!冬日来临,拉贝尔大陆又出现了哪些新奇的玩意儿呢?
【系列活动】冬日秘闻录
据说大伙在山洞探险时挖到了一块神秘石板,通过它可以随时随地和花神之灵们聊天。第一个发来消息的是……梵天?

点击表情就可以和花神之灵们进行对话哦。
第三个表情需要参与冰雪游乐场并通关城堡第四层解锁,其余表情将在后续版本开放。
 
嗯?好友列表的末尾还有一个神秘人?我也不知道是谁呀,等你来揭秘咯!(据说还能拐回家哦)
  
【活动】冰雪游乐场
来到了梵天所说的游乐场,似乎有不少好玩的项目呢。
参与活动可获得月圆之夜套装岁月曼舞套装(VIP部分部件)。
  
先进入城堡看看吧。
城堡一共四层,找到每一层房间中隐藏的宝箱,即可获得通关奖励并进入下一层。
  
只要记住以下四个步骤,就可以轻松攻破城堡哦!
(1)查看物品描述:鼠标移到关键物品上可以查看物品描述,文字中有许多关键信息哦。
 
(2)购买道具点击右下角的小猫咪,进入小猫的道具商店,使用小鱼干购买关键道具,然后回到城堡中使用。
*小鱼干可以在【游戏】雪坑密室逃脱、【游戏】雪堡垂钓中获得,游戏攻略在本文最后一部分。
 
(3)使用道具:点击道具栏,再点击你要使用的位置即可。
 
(4)打开宝箱用钥匙打开第一层大门后,隐藏的宝箱出现了,赶快点击宝箱!
 
宝箱表示不会轻易屈服并丢来一个密码锁……但是难不倒我们。完成如下图的游戏,即可打开宝箱获得奖励。
操作说明:鼠标点击圆点连线,一笔画绘制出冰块上的图案。
 
通关四步骤:查看物品描述、购买道具、使用道具、打开宝箱,记住了吗! 
以下白字是通关第二层~第四层的具体流程,如果想自己体验探索的乐趣,谨慎观看哦。
(点击鼠标右键-全选,就能看到白字内容了)
第二层:
(1)在道具商店购买斧头、打火石
(2)使用斧头劈开木箱,拾起掉落的干草
(3)把干草放入门前的冰坑中,再对冰坑使用打火石
第三层:
(1)在道具商店购买绝缘胶布、电影胶片、宝箱碎片(左)
(2)对电线使用绝缘胶布
(3)对通电的放映机使用电影胶片
(4)对亮起的荧幕使用宝箱碎片(左)
(5)点击电影海报,获得宝箱碎片(右),对荧幕使用宝箱碎片(右)
第四层:
(1)在道具商店购买月光宝石、速冻魔法、冒险者长剑
(2)对左边的雕像使用月光宝石,点击出现的宝箱
(3)对宝箱怪使用速冻魔法
(4)对被冻住的宝箱怪使用冒险者长剑

完毕-v-恭喜通关!
通关之后再打开冬日秘闻录看看,跟梵天和稻荷交流下感想吧。 
下面来看看别的项目:
【游戏】雪堡垂钓
据说曾有一只两百斤的花仙在飞行时不慎跌落,结成冰的湖面上从此多了一个大坑。于是,矿工热潮之后,又有一批有志花仙走上了成为渔夫的不归路,为拉贝尔的繁荣做出了杰出贡献……
游戏流程如下:
(1)点击“开始钓鱼”按钮,用帅气的姿势甩出鱼竿
 
(2)静静地等待一会儿……有鱼上钩了!疯狂拍击空格键,将鱼标维持在绿色区域。
 
(3)待下方黄色进度条变为0后,钓鱼成功!每钓一条鱼都可以获得小鱼干奖励。
 
点击右上角的图鉴按钮,可以查看全部鱼的种类。
 
集齐图鉴中的鱼就可以领取一份奖励。
  
【游戏】雪坑密室逃脱
一阵妖风大作,好不容易收集的鱼干全被吹跑了,只能再一个个捡,回,来……
游戏说明:方向键↑↓←→控制人物移动,收集跟自己同色的小鱼干。两人在限定时间内集满16个鱼干即游戏成功。
收集跑鞋可以加速,收集火把可以照亮全图。如果同伴不慎踩到陷阱,去碰一下ta就能恢复。
 
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,祝各位小花仙在游乐场玩得开心!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