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飞吧圣诞帽活动攻略

【活动】飞吧圣诞帽
圣诞节怎能不戴圣诞帽,勤劳致富的小仙子,是时候来发一波小财了!
参加活动可获得麋鹿幻想套装,圣夜礼赞套装(VIP),让世界充满爱称号,还有绝版复出圣诞礼服套装

活动说明:
·参与小游戏获得启动资金,使用启动资金购买圣诞帽。
·点击“销售帽子”把帽子卖给需要它的顾客。
·按照帽子的销售量来领取个人奖励。

具体步骤:
一:消耗启动资金,点击货架上的进货按钮,进货后你就可拥有该圣诞帽。

二:进货圣诞帽后,点击下方的销售帽子,进入销售地图将帽子卖给需要它的客人。

三:查看顾客情报,可了解每个客人需要的圣诞帽,将正确的圣诞帽卖给客人。当前地图如果没有了可贩卖圣诞帽的客人,可切换到别的地图寻找客人。

PS:点击上方的圣诞树和草丛说不定会有小惊喜哦~

奖励领取:
当圣诞帽的销售量达到一定值时,就可领取对应的奖励。更多奖励在【其他奖励】处消耗启动资金兑换。

形象处可兑换绝版复出圣诞礼服套装,在物品处可兑换圣诞铃花种、小饰品。

消耗橙色圣诞铃花朵,还能兑换魔法拐杖。对着小伙伴使用魔法拐杖,可以给他戴上圣诞帽哦~

启动资金获得方式:
一:参加游戏【雪堡垂钓】
选择渔具,进入垂钓地图点击开始垂钓,就可开始钓鱼啦(还有全自动鱼竿自动垂钓哦)!收集海鲜图鉴,还可获得图鉴奖励!
据说这周河里又来了新品种?


二:参与挖地游戏【圣诞精灵屋】
进入圣诞精灵屋地图,向下挖地,在规定时间内捕捉圣诞小精灵(挖到箭头可提示小精灵的所在地)!捕捉的圣诞小精灵越多,奖励越多!
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