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未知的旅程攻略

【活动】未知的旅程
活动地点:仙境花园
某国公主刚到访拉贝尔就想搞事?先问问露莎答不答应!参加活动可获得血夜初拥套装,花的约定套装(部分部件)。

活动说明:
·参与小游戏获得补脑核桃,消耗补脑核桃思考理由(初始消耗30个,之后每次消耗在上一次基础上+10)
·完成指定的交互,即可获得一条去或不去的理由(交互失败不扣除补脑核桃)
·获得去或不去的4条理由后,可切换到另一条人物线
·获得全部8个理由、做出最终选择,可领取称号奖励
具体步骤:
一,进入活动面板,选择你支持的人物(之后可切换人物)。

二,选择支持的人物后,消耗补脑核桃思考理由。

三,用鼠标左键戳破不靠谱的脑洞,在倒计时结束前留下3个正确的脑洞

四,成功留下正确的脑洞后,可进入填词环节。根据提示,按顺序选择下方合适的词汇描述自己的想法。描述正确,即可获得一条去(或不去)的理由,并获得对应服装部件奖励。

五,获得某人物线所有的理由后,可切换至另一条人物线,获得两条人物线的所有理由后,可展开终极追问。

六,终极追问,选择你的最终回答(去或不去),西蒙王子的决定可能会被投票结果影响!

奖励获得方式:
每在活动中获得一条去(或不去)的理由,就可获得血夜初拥服装部件,获得全部八条理由就可获得血夜初拥所有服装部件。

点击【活动奖励】,可消耗补脑核桃兑换其他奖励;展开终极追问后可获得称号奖励。

补脑核桃获得方式:
一:参与游戏【脑汁大作战】
游戏说明:点击鼠标左键,向上拖动角色手中的核桃汁(进去时自己被分配到的角色),喂角色喝补脑核桃露。在规定时间内先喝满5杯者获胜。


二:参加游戏【脑洞敲击战】
游戏方式:红色敲击←,蓝色敲击→,黄色同时敲击←→,每获得一个 “棒”,就能diss一下对手哦!得分越高奖励越多!
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