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天上的街市活动攻略

【活动】天上的街市
马上就要到新年啦~小花仙觉得每年在地上过年不好玩,今年决定在天上过!
呜咪噜:花仙们有翅膀但其他东西没翅膀啊~你看房子就不能……唔唔唔!(被拖走)
小花仙:这只肥猫话真的好多,我先把它拖走。
参加活动可获得美味心愿套装奶酪守护者套装(VIP部分部件),塔巴斯布偶(家园物品),迷光村家园

在街市上众多热闹的摊位中有一个安静的摊位尤其特别——西蒙的祈愿果摊位
西蒙和盖恩在这里种了一颗神秘种子,希望用大家的祝福来浇灌,种出心愿之果。
小花仙帮助西蒙浇灌种子会收获新年礼物哦!
活动介绍:
西蒙的祈愿果
点击界面中的【浇灌】可浇灌这颗小树,小树上会长出花苞,点击花苞可让花苞开花收集物品。收集齐所有物品,可领取塔巴斯布偶(家园装饰)和祈愿签手持

PS:每次让花苞开花需要参与一个按数字顺序点击的小游戏。

服装获得:
浇灌西蒙的祈愿果,开出所有的花朵后,可获得美味心愿所有套装部件。

更多服装奖励在【礼品站】-【服装兑换】(2月16日开启)处,消耗祈愿之灵(参与【新春游乐园】中的小游戏获得)兑换。

在天上的街市场景中,还有一颗巨大的祈愿树。
将场景中祈愿树上的七个祈愿签挂上去,就能领取恶灵五月·纪念版

一起来看看这七个愿望是什么吧!
祈愿签一:完成勇气国物语【永夜】黎明的挽歌任务

祈愿签二:在【新春游乐园】中,参通过恶德花园试炼之地第6关(简单)

游戏方式:进入地图选好关卡和角色,开始游戏。开始游戏后,在限定时间内将所有怪物干掉,就可通关,进入下一关卡。


祈愿签三:在【新春游乐园】中的【牌仙大对决】小游戏中,获得15次奖励。

游戏说明:双方轮流出牌,出牌时,必须使自己所有牌面的点数之和大于或等于对方的点数之和。
鞭炮牌可以摧毁对方的点数,镜面牌可与对方的点数对调,汤圆牌可恢复被鞭炮摧毁的点数。

祈愿签四:在【新春游乐园】的【星夜历险】小游戏中,到达5次终点。

游戏说明:按↑方向键,控制花仙躲避障碍物,吃掉钻石可以加速(最高加速X5)。

祈愿签五:在【冬季运动会】中,集齐所有印章。(具体活动规则前往该活动查看)
(该祈愿在2月16号开启)

祈愿签之六:在【新年的钟声】中,敲响12次钟声。
(该祈愿在2月16号开启)

新年的钟声活动说明:活动开启后,前往恶德花园,点击台子站上去挂新年挂饰。
当站满四名小花仙时,就可敲响钟声,钟声敲响后可在场景里拾取到新年礼物。
挂新年挂饰时间(2月16号以后):下午1点~下午3点;晚上7点~晚上9点。

祈愿签七:在礼品站消耗600个祈愿之灵兑换奖励。
(该祈愿在2月16日开启)

在地图上的祈愿树上将以上七个祈愿签挂上,就能领取恶灵五月·纪念版
全新迷光村家园获得:
点击家园上缺少的部分,使用白芨花朵填补,填补完所有的空缺口可领取迷光村家园。

花种可通过【永夜】系列任务,【新年的钟声】定时活动(2月16日开启),和【天上的街市】-【礼品站】-【更多奖励】处消耗祈愿之灵兑换。
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