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药方大作战攻略

【活动】药方大作战
活动地点:心之境
恶灵诺埃尔出现,雅加和普普拉的审判之战开始!拉贝尔出现了许多受伤的花仙,快去采集药草去医治这些受伤的花仙吧!
参加活动可获得幻彩泡泡套装,元气网球猫套装(VIP部分部件)称号妙手神医

活动说明:
参加每日任务(我的秘密手账)获得魔法药草,用魔法药草制作获得各种特效药
带着特效药去救治伤员
注意在救治伤员的时候,收集伤员们带来的各种信息
最后在侦查笔记里,将这些信息合成有效线索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界面,收集足够的魔法药草后,点击特效药合成各种药剂。
所有特效药合成完毕后,即可去治疗去治疗伤员(没有全部合成不可治疗)。

进入治疗界面,观察伤病者的情况,根据提示点击一旁的药剂合成特效药。
在规定时间内治疗达到目标人数,即可完成治疗。

完成治疗后,可获得幻彩泡泡服装部件。

侦查笔记线索收集:
在救治伤员过程中,注意伤员们的闲聊冒泡
发现有用线索,点击该冒泡即可将线索收集到侦查笔记
获得所有线索后,选中右边空白框,将点击左侧已获得的线索合成有效信息
合成所有有效信息可获得称号妙手神医


奖励获得:
参与每轮的伤员救治,成功完成治疗都可获得幻彩泡泡服装部件(全部治疗完毕可获得整套)
其他奖励可在【更多奖励】处,消耗魔法草药兑换获得
完成侦查笔记,可获得称号妙手神医

魔法药草(当周代币)获得方式:
完成每日任务(我的秘密手账),可领取魔法药草和每日活跃度,当活跃度到达指定值,可获得额外的魔法药草。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