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人偶师的修炼

【活动】人偶师的修炼
地点:仙藤树顶
想要学习制作人偶?来看看这位来自人类世界的人偶师是如何修炼的吧!
参加活动可获得海盐冰淇淋套装,元气网球猫套装(VIP部分部件),贝壳包手持,梅特墨菲斯玩偶手持

活动说明:
参与每日手账获得树脂,进入场景拾取指定材料;
消耗树脂和材料,根据订单要求制作人偶,一定要看清楚委托人对发色、瞳色的描述哦;
成功完成定完后可获的服装奖励。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界面,收集足够的材料后(点击材料旁的GET可前往获得材料的地点),点击制作人偶。

进入制作人偶界面,查看详情,根据委托人、委托详情选择合适的眼睛和发型。

选择好后点击完成制作,即可制作成功;选择造型与委托不符则失败,失败不会扣除树脂和材料。制作成功后可获得海盐冰淇淋服装部件。

完成委托后,即可前往下一页、查看新委托,一共八份委托。
(每份委托需求的材料不一样,小花仙需要前往不同的场景去拾取。)

奖励获得:
完成委托人的订单,可获得海盐冰淇淋套装部件、手持贝壳包,完成最后一个委托还可获得梅特墨菲斯玩偶手持!


其他奖励,需在【更多奖励】处消耗树脂兑换。

当周代币获得方式:
完成我的秘密手账上的每日任务可获得当周代币和活跃度奖励。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