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魔镜怪谈攻略

【活动】魔镜怪谈
活动地点:仙藤树顶
参加活动可获得跳跳兔的点心套装,夏末烟火套装(VIP部分部件),真实幻像称号

 
活动说明:
·通过参加小游戏,获得小板凳
·获得小板凳后,点击寻找魔镜去场景中寻找魔镜吧
·寻找魔镜可能遇到镜神,还有可能遇到一些喜欢恶作剧的魔镜
详细步骤:
通过小游戏,获得小板凳后,点击活动界面下方的寻找其他魔镜。

跳转到魔镜所在的场景,点击场景中的镜子,消耗小板凳可以照镜子。

点开的魔镜里面可能会遇到喜欢恶作剧的魔镜,也会遇到镜神(获得服装奖励)。
恶作剧魔镜之一:将你变成怪的样子,你可以用100仙豆砸碎它,也可以偷偷溜走。

恶作剧魔镜之二:将你关在镜子里面,你可以选择打败它或者偷偷溜走(不过偷偷溜走可能会被抓住强制参加小游戏?)

镜神:遇到它你可以获得服装部件奖励,还可以问问题和成为世界上最美的花仙!

选择问问题,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个问题,再选择询问的方式。(根据方式不同,魔镜的回答也会不同~)

选择成为最美花仙,可以开启神奇的衣柜,去试试它们打扮自己吧!

另外,寻找魔镜的过程中会遇到彩蛋镜子哦,找到它可以获得称号真实幻像奖励!
奖励获得:
在场景中点开魔镜,遇到镜神可获得跳跳兔的点心套装服装部件奖励!
遇到彩蛋镜子可获得真实幻像称号奖励!

其他奖励需要在【更多奖励】处消耗小板凳兑换!

小板凳获得方式:
一:参与【魔镜脱出】小游戏
游戏方式:按↑↓方向键控制人物上下移动,按←→方向键控制人物前进和后退,人物可以在同色方块之间跳跃,努力到达终点逃脱吧!
得分越高,奖励越多!


二:参与【深谷消除之役】游戏(位置:对战大厅)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