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魔镜的挑战攻略

【活动】魔镜的挑战
地点:古灵仙地
芬妮勇闯魔镜迷宫,誓要救出被绑架的库库鲁和异国皇子,只是芬妮细胳膊细腿的怎么看都不像有战斗力的样子,那只能靠我们投喂她让她快快长大了!
参加活动可获得参加活动可获得狮子座的晴天套装,星光乐团套装,阮香冷钰套装

活动说明:
·参与小游戏获得蛋白粉,使用蛋白粉投喂芬妮,增加芬妮的武力值
·芬妮的武力值达到一定数值,即可接受魔镜的挑战
·挑战成功,就能解锁下一个挑战,还可获得服装部件奖励
·一共有7关魔镜的挑战,越往后越难,而武力值越高芬妮的攻击就越高,努力投喂芬妮吧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界面通过小游戏获得蛋白粉后,点击下方的投喂芬妮。

输入你想投喂芬妮蛋白粉的数量,1蛋白粉=1武力值(也可通过神叶投喂,1神叶=30武力值)。

武力值达到一定数值,即可参加魔镜的挑战,点击面板上的魔镜,进入挑战。

在魔镜的挑战中,需要操控上下方向键控制芬妮移动,按下空格键发射魔法,同时注意躲避敌人的飞弹。
芬妮的武力值越高,相对的血量、魔法弹数量、子弹伤害也会越高。

清理完一定数量的小幽灵,即可挑战大boss(若击退大boss之前芬妮血量归零,则需要重新进入挑战)

成功击退大boss后,挑战成功,可获得服装部件奖励。

奖励获得:
通关每个魔镜的挑战关卡,都可获得服装部件奖励,通关所有魔镜的挑战关卡,可获得全套狮子座的晴天套装。
其他奖励,需要在【更多奖励】处,消耗蛋白粉兑换。


蛋白粉获得方式:
一:参与小游戏【大力酒神】
游戏方式:点击水滴合成茶水,合成满级后水滴会被消除。在有限的点击次数内,消除所有水滴即可通关!
通过的关卡越多,奖励越高。


二:参与小游戏【芬妮的练习室】
游戏方式:滑动鼠标划开星星,分数越高奖励越多,注意不要划到陨石哦!


另外,投喂芬妮还可参与投喂排行榜!芬妮的武力值越高,排行越靠前!
1蛋白粉=1武力值,1神叶=30武力值。
排行榜奖励:
第一名:大佬的高音喇叭(特效手持:使用后可使同一场景的玩家喊出:给大佬XX(拥有者昵称)递冰阔落)
前三名:专属称号
前100名:阮香冷钰套装(含翅膀)
前500名:阮香冷钰套装(不含翅膀)
前1000名:阮香冷钰阮琴
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