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少女投喂计划

【活动】少女投喂计划
活动地点:美丽湖东
参加活动可获得回忆方格套装,橘猫计划(VIP部分部件)套装。

活动说明:
·完成小游戏,解锁烹饪所需的食材
·收集味蕾粉,在梵天的料理间组合不同的食材制作料理
·将制作完成的料理投喂给少女薇拉,获得奖励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界面,选择任意一个灰色的料理进入梵天的料理间。

进入梵天的料理间后,每个食材需要达成一定条件才可解锁,没有解锁的食材不可使用。
(也可直接消耗神叶解锁食材)

解锁食材后,就可以自由放入各种食材开始料理(每次需要放满三个食材),如果搭配正确,就可烹饪出料理(烹饪过的料理不可再次烹饪)


烹饪料理成功后回到活动界面,点击烹饪出的料理喂食给薇拉,并获得服装部件奖励。
成功投食薇拉一次,可解锁薇拉的记忆哦~


当然,当你有一些料理搭配不出来的时候,可在梵天的料理间点击左上角的梵天的食谱,选择你要烹饪的料理,消耗仙豆获得食材搭配方案~
 
奖励获得方式:
·每成功制作出一道料理并喂食给薇拉,就可获得对应的服装部件。将所有食材喂食给薇拉,可获得回忆方格全套套装。

·更多奖励,需要在活动界面右下方点击【兑换奖励】,消耗味蕾粉兑换。

味蕾粉获得方式;
一:参加小游戏【人工榨汁机】
游戏方式:鼠标左键按住亮起来的魔力果实,获得魔力果汁。在规定时间内挤满整个烧杯即可成功,否则失败。


二:参加小游戏【食品运输机】
游戏方式:点击游戏选择难度,小木车为普通难度,车身座驾为高难度,选择其中任一进入游戏。进入游戏后点击空格调整小车的前进方向,在屏幕中间的水平线上保持平衡。



三:参与【花瓣研磨机】
活动方式:消耗粉色紫薇花朵制作果酱,每次制作成功可获得1~6个味蕾粉,每天最多制作十五次!
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