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希望树的培育攻略

【活动】希望树的培育
活动地点:仙藤树顶
中秋话剧里登场的三无(大概)园丁小哥,日复一日地培育着一颗高大又茂密的树,奇怪的是树上长了一颗奇怪的果实……这棵树还时不时遭到奇怪小动物的袭击,这是为什么呢?
参加活动可获得花田的采集者套装,欢乐颂套装(部分部件获得),最后的希望称号

活动说明:
1、参与小游戏获得末世的物资。
2、消耗末世的物资解锁希望树的培育工具,并培育希望树。
3、培育希望树使其进阶,一共有6个阶段,每完成一个阶段的培育任务可以获取服装部件。
4、帮助园丁将希望树培育至结果期完成。

详细步骤:
通过参与小游戏,获得末世的物资,解锁培育希望树的工具。

解锁完后点击每个工具,培育希望树。

培育完成后,需要参加一个小游戏,如果游戏成功希望树可成长至下一阶段并获得服装部件奖励。
如果失败,可选择重新挑战,如果不小心退出界面,可点击界面的希望树再次开始挑战。



成功进入下一成长阶段后,需要再次消耗代币解锁工具并浇灌希望树,使其继续成长。

奖励获得方式:
消耗代币解锁工具浇灌希望树,让其成长,每成功成长一个阶段可获得相应的服装部件奖励。
通关所有成长期,可获得全套花田的采集者套装和最后的希望称号。

其他奖励,在【更多奖励】处,消耗末世的物资兑换。

末世的物资获得方式:
一:参与小游戏【捕捉米奇奇】
游戏方式:点击鼠标让园丁移动观察园丁头顶的距离,捕捉房间里的米米奇。


二:参加小游戏【围堵米奇奇】
游戏方式:鼠标左键点击空白处,安置仙人球围住米米奇,成功围住米米奇可获得更多的代币奖励哦~


 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