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图书馆神秘人

【活动】图书馆神秘人
地点:花蕾亚学园
安格斯在图书馆被诡异的事件吓到,他找到了赛缪尔,希望2人一起找出事件的真相。 两人带好了除灵工具和手电筒等工具,在图书馆内进行了一场特殊的“除灵”活动。 参加活动可获得青苹果乐园套装,深秋的花栗鼠套装(VIP部分部件获得)。


活动说明:
1,通过电力争夺战和接线大挑战获取代币icon电池;
2,使用电池为手电筒充电;
3,手电筒满格电以后进行寻找神秘人的游戏,完成游戏以后会随机获取青苹果乐园套装部件;
4,玩家需要寻找出所有7个神秘人的真实身份。


具体步骤:
一、进入活动界面,参加小游戏获得足够的电池后,点击装入电池使得手电电量满格后进入寻找神秘人的游戏交互;
二、完成游戏寻找神秘人游戏,寻找神秘人有2个阶段游戏,第一阶段为使用手电筒找出隐藏在图书馆中的神秘人,第二阶段为根据图示踩出对应的图案,游戏失败以后还可以重新进入挑战。

奖励获得方式:
完成寻找神秘人交互后随机获取青苹果乐园套装部件


其他奖励,在【更多奖励】处,消耗电池兑换。


电池获得方式:
一:参加小游戏【电力争夺战】
游戏方式:上下左右控制人物移动,空格增加电力或者降低对手的电力。

 

 


二:参加小游戏【接线大挑战】
游戏方式:点击鼠标转动使电线连接,并在规定时间内达到目标分数即可过关。
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