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遗落的乐章攻略

【活动】遗落的乐章
活动地点:仙境花园
丹若想参加偶像大赛,但说什么都不肯唱歌,不过听说有深夜里有谁在偷偷练习唱歌,不如我们……
参加活动可获得童心记忆套装,初冬糖霜套装,称号:流浪乐师

活动说明:
1、完成小游戏,收集遗落之音。
2、携带录音盒前往美丽湖东、花蕾亚学园、仙境花园、古灵仙地、勇气古堡、雨昙秘境收集遗落之音。
3、达成章节条件后,可完成乐章并获得奖励。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界面,根据提示去对应的地图收集足够的遗落之音,并完成每个乐章下的指定条件。

遗落之音会在地图中显示,飞到遗落之音所在处,点击身后的录音盒收集遗落之音。
(如果当前地图遗落之音收集完了,可切换回该地图再次收集哦!)


收集足够的遗落之音并达成乐章条件后,回到活动界面完成当前的乐章,可获得奖励。

完成当前乐章后,可切换另一个乐章,完成指定条件和收集遗落之音,继续完成乐章。
完成所有乐章可获得童心记忆套装和流浪乐师称号。

奖励获得:
每完成一个乐章,可获得童心记忆服装部件,完成所有乐章,可获得全套服装部件和流浪乐师称号。
其他奖励,在【兑换奖励】处消耗遗落之音换取。


遗落之音获得方式:
一:参加小游戏【音乐浪潮】
游戏方式:移动鼠标控制原点移动触碰音符,碰到的音符越多得分越高(超过1000分才有奖励)
注意避开红色的音符,黄色和紫色的音符可提升战斗力。


二:参加小游戏【低吟浅唱】
游戏方式:当下方的音符通过左边的节奏点时,按下空格键。

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