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拉贝尔偶像选拔大赛攻略

【活动】拉贝尔偶像选拔赛
地点:仙境花园
丹若参加拉贝尔偶像选拔赛啦,大家都来帮帮它让它出道吧!
参加活动可获得星空畅想套装,冰雪圆舞曲套装(VIP部分部件),梦幻偶像称号

活动说明:
1、参加活动小游戏,提升魅力值
2、魅力值达到指定数值并且完成指定游戏次数,可以挑战舞台上的选手
3、挑战中成功完成共舞(小交互),即可战胜对手并获得奖励
4、成功挑战所有组合,送丹若出道吧

详细步骤:
参加活动的小游戏,提升夏安安和丹若的魅力值。

当魅力值达到指定数值并且达成每一组的挑战条件后,即可点击下方的挑战,开始挑战当前选手。

挑战中需要完成一个交互小游戏,在倒计时内记住屏幕下方显示的舞步,倒计时结束后操控键盘方向键重现刚才的舞步。

成功重现舞步后即可挑战成功,获得当前选手的挑战奖励,如果重现舞步失败则需重新挑战。

成功挑战当前选手,可继续挑战下一个选手。
奖励获得方式:
参加小游戏获得遗落之音,消耗遗落之音在【兑换奖励】处兑换奖励。
服装需要在【兑换奖励】的【形象】处,消耗遗落之音兑换。
成功挑战最后的对手,可获得梦幻偶像称号。


偶像之心获得方式:
一:参加小游戏【绮丽之音】
游戏方式:根据曲谱上的按钮提示,敲击键盘上相应的按键,来提升丹若的音质。
完成的曲谱越多,奖励越多。如果出错一次,则会扣除一次生命值,最多三个生命值。


二:参加小游戏【妮可的魔法】
游戏方式:点击面板上的材料,合成魔力香水。通关数越多,奖励越多。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