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永恒的目的地攻略

【活动】永恒的目的地
地点:仙藤树顶
兜兜转转又一圈,好不容易将年货送到了露娜仙女家里。哎,等等为什么南茜会知道我在那个地方摔倒啊?
参加活动可获得金之银杏套装,果香馥郁套装(VIP部分部件获得)

活动说明:
1、参与活动小游戏,获取年货,消耗年货前进
2、前进过程中会触发时间,只有完成时间才可以继续前进
3、前进4次就可将年货送到露娜仙女的家中
4、因为某些未知原因,只有成功完成6次运送,才能真正将年货送到哦!

详细步骤:
参与小游戏获得年货后,在游戏界面下方点击“前进”按钮。

前进后会触发事件,事件包括以下四种(按顺序):
1、遇到米米奇,替它解答问题
2、遇到包子青蛙,替它前往美丽湖东收集荷叶
3、遇到安德鲁,替他准备年货(点击制作按钮参与小游戏)
4、到达露娜仙女家。

解决完所有的事件后,即可结束一天的送货任务并记录这一天,获得服装部件奖励。
之后进入下一个循环的一天(触发事件相同)

奖励获得方式:
每完成一轮的配送任务,即可获得金之银杏服装部件,完成所有的配送任务可获得全套金之银杏套装和称号。

其他奖励在【奖励兑换】处消耗年货进行兑换。

年货获得方式:
一:参加小游戏【年货筹备室】
游戏方式:左右方向键控制人物左右移动避免被上方的打年货砸到,按空格键将货物装进包装打包。注意不要让打包进度条归零哦~
包装的年货越多,奖励越多。


二:参加小游戏【年礼的轰炸】
游戏方式:入场后看清自己所在的炮弹位置,当炮弹生成后长按鼠标左键可蓄力/减少蓄力,松开鼠标左键可发射炮弹。将炮弹打在中间的分数盘上,炮弹停留在那个分数区域,每隔一定时间会根据每个炮弹所在的分数区域增加分数。
当然你的炮弹会被别人干扰打下去,或者打到别的区域。你也可以用炮弹干扰别人的炮弹哦~获得的分数越高,奖励越多。
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