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所有人的跨年攻略

【活动】所有人的跨年
活动地点:勇气古堡
大家一起举办露天电影轰趴,迎接新的一年吧,但是南茜总觉得……“大家”里面少了一个人。
参加活动可获得夏威夷之旅套装,街头潮玩套装(VIP部分部件),忘忧花精灵王·黑川主

活动说明:
1、参加活动小游戏,获取记忆片断
2、消耗记忆片断,摇出各位NPC关于黑川主的记忆碎片
3、摇出所有记忆碎片后,鼠标点击交换记忆碎片的位置,投影的图片会随着记忆碎片的位置进行变换
4、拼凑所有关于黑川主的影像,让黑川主跟大家一起跨年吧!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界面,参加小游戏获得记忆片断后,点击大银幕上NPC旁边的摇一摇,摇出记忆碎片。

摇一摇有几率获得夏威夷之旅服装部件,小白兔狸藻花种、白芨花种及仙豆。

如果要出记忆碎片,记忆碎片会出现在下方的胶卷中。

摇出所有的记忆碎片后,鼠标点击胶卷移动它们的位置,根据图片将记忆碎片从左到右正确排列。

成功排列后,可获取一段NPC和黑川主相关的记忆剧情。

获得所有NPC和黑川的记忆后,就可领取忘忧花精灵王·黑川主了!

奖励获得方式:
1、参加NPC记忆摇一摇和完成NPC相关记忆投影后,可获得夏威夷之旅服装部件。完成所有NPC投影后,可获得全套服装和黑川主。
2、在【兑换奖励】处,消耗记忆片断兑换其他散件奖励。


记忆片断获得方法:
一:参加小游戏【记忆泡泡】
游戏方式:移动鼠标控制发射方向,鼠标左键点击可发射泡泡。使用越少的泡泡获得三个记忆碎片,就可获得越高的星级。星级越高奖励越高。


二:参加小游戏【一个人的努力】
游戏方式:在1分钟之内,使用鼠标点击桌面上黑川主身上正确的部件,拼凑出黑川主玩偶。拼凑得越多,奖励越多。

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 
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