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迷失回廊攻略

【活动】迷失回廊
活动地点:仙境花园
活动时间:1月18日~1月31日

塔巴斯为了夺取莲华的记忆水晶,来到了记忆回廊。在这里,摆在塔巴斯面前的是五扇怪异的门。在这些门后,究竟藏着什么……?
参加活动可获得休憩时光套装,雪国之恋套装(VIP部分部件获得)。

活动说明:
1、进入游戏,根据每扇门的提示参与对应的小游戏。
2、通过小游戏收集代币并达成条件后,可以开启大门并获得对应奖励。
3、按顺序开启所有的大门,帮助塔巴斯通过记忆回廊吧!
活动步骤:
进入活动界面,根据门上的提示,参与对应门的小游戏并获得代币。

达成条件并获得足够的代币后,就可打开这扇大门并获得相应服装奖励。


成功通过第一扇门后,即可开启第二扇门。通过全部五扇门,活动完成。

奖励获得方式:
每打开一扇门,即可获得休憩时光服装部件,通过所有门可获得全套服装奖励。
其他奖励在【兑换奖励】处,消耗回廊钥匙即可兑换。


回廊钥匙获得方式:
一:参与小游戏【阴暗厨房】
游戏方式:鼠标点击移动控制角色脚步行走。通过走路时的所产生的白色声波判断方向。
声波到达目的地时会变成黄色,努力寻找目的地吧!


二:参与小游戏【嗅觉大挑战】(通关第一扇门后开启)
游戏方式:上下方向键移动材料,按下空格键释放材料。相同的三个材料连在一起即可消除。
在时间归零之前,努力达成目标吧!


三:参与小游戏【味觉大挑战】(通关第二扇门开启)
游戏方式:鼠标控制塔巴斯,将正确的材料挪动到相应的桌子上,将做好的食物交给西蒙。
尽可能多地帮助西蒙吧!注意尽量不要让食材落地或者将不是食材的物品放在桌上哦!


四:参与小游戏【精灵合唱团】(通关第三扇门后开启)
游戏说明:选一个你喜欢的乐谱后,进入弹奏界面。根据谱子上的音符,按下键盘上对应的按键。


五:参与小游戏【触觉大挑战】(通关第四扇门后开启)
游戏方式:控制人物移动,划出区域,净化拉贝尔。
注意不要被莲华或者风沙之王碰到线哦!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 
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