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勇气国的新年庙会

【活动】勇气国的新年庙会
地点:勇气古堡
年兽入侵勇气古堡啦,大家快来炸跑它保护我方年货!!
参加活动可获得布拉格童话套装(VIP),猪年吉祥套装,春之恋套装(2月8号开启)

活动说明:
1、参与庙会中的游戏,获得烟花券。
2、每日上午六点,活动界面的广场上会刷新出现年兽
3、玩家在西蒙的烟花铺中使用烟花券兑换不同的烟花,使用烟花攻击年兽
4、玩家使用烟花/大型烟花/特制烟花攻击年兽以后可以概率获得时装部件奖励
5、年兽每天23:59消失

活动步骤:
参与庙会中的游戏获得烟花券以后,在西蒙的烟花铺中,消耗烟花券兑换不同种类的烟花。

烟花种类:
烟花:消耗烟花券兑换,攻击年兽可对其造成400~600点伤害,获得1份掉落奖励。
大型烟花:消耗烟花券兑换,攻击年兽可对其造成1800~2200点伤害,获得3~5份掉落奖励。
特制烟花:消耗神叶兑换,攻击年兽可对其造成5000~10000点伤害,获得10份掉落奖励。

在西蒙的烟花铺兑换获得烟花后,回到广场上,在下方点击你要使用的烟花,将其拖到年兽身上即可对它造成伤害。

每造成一次伤害,根据使用的烟花类型,将获得不同份数的奖励!


在年兽血量归零后,广场上会掉落宝箱,小花仙们记得去领取哦!
PS:年兽死后,小花仙们可继续使用烟花攻击年兽~

奖励获得方式:
1、使用烟花攻击年兽,随机掉落服装奖励和活动称号,以及其他奖励
2、年兽死后,领取其掉落宝箱可获得活动称号及其他奖励
3、更多奖励,需在兑换奖励处消耗烟花券兑换

另外,在庙会中完成莲华的新年愿望,可领取朱顶红花精灵王SP版:贺岁·年华

烟花券获得方式:
一:参与小游戏【新年的烧烤摊】
游戏方式:根据客人的需求,挑选合适的烤串放到炭炉上;有盐和辣椒两种调料,根据客人的需求放入;当烤串旁出现OK时,将烤串递给客人。


二:参与小游戏【过年的新衣】
游戏方式:双人对战游戏。进入游戏后,根据左上角的服装款式的需求,在画面中点击对应的服装。积分高者获胜。


三:参与小游戏【放开那只胖滴兔】
游戏方式:鼠标左键点击放开胖滴兔,让它觅食。


 

 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