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[友情]成为朋友吧!

新学期来啦~花蕾亚学园也开学啦~
只是某个不爱听课只想着花鸟风月的安同学似乎又双叒没做完作业,而他的友人赛同学这次似乎下定决心坚决不给他作业抄了~
就在安同学为作业头疼的时候,一个路边的小广告引起了他的注意,听说在仙蘑菇地……有一间包办万事的委托屋?
全新【友情】系列任务上线,这个神秘的委托屋的老板竟然是……?
【友情】成为朋友吧!

 


接任务地点:学院北大厅(安格斯)
步骤一:安格斯寻求赛缪尔帮助作业无果,在路边发现了委托屋的小传单,决定去仙蘑菇地看看。
步骤二:仙蘑菇地聚集满了花仙,安格斯委托委托屋的老板雅辛托斯,帮忙处理作业。
步骤三:安格斯收到雅辛托斯完成的作业,但作业漏洞百出被老师训了一顿。
步骤四:几乎搞砸了所有事的雅辛托斯被花仙们排斥,在这时它在薄暮山谷遇到了一个人……
 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