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濒临破碎的CP最强音攻略

【活动】濒临破碎的CP最强音
活动地点:桃缘乡
CP秀上的花仙们吵起来了怎么办,那当然是找小花仙啦,拉贝尔和平使者小花仙出动~~去维系花仙之间的爱与友谊吧!
参加活动可获得掌机赛高套装,魔术世家套装

活动说明:
1、参与小游戏,获得爱情药剂
2、使用爱情药剂,通过不同的方式安抚6对吵架的CP
3、成功安抚CP可获得服装部件奖励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洁面后,查看每一对CP的安抚条件(每一对CP的安抚条件有所不同)并前往达成。

想要修正雷克斯和艾玛之间的感情,需要帮忙修好老橡树的故事封面。

成功修好老橡树的故事的封面后(达成安抚条件),点击下方的安抚,消耗爱情药剂安抚CP。

成功安抚CP后可获得掌机赛高服装部件奖励,还可以查看安抚CP后的CP小故事哦~


看完CP之间的小故事,点击下方的“下一对”按钮,就可以前往安抚下一对CP了。


奖励获得方式:
成功安抚一对CP可将获得对应的掌机赛高服装部件,安抚所有6对CP可获得全套掌机赛高套装。
其他奖励在【更多奖励】处消耗爱情药剂兑换。


爱情药剂获得方式:
一:参加小游戏【安格斯梦境】
游戏方式:键盘←→方向键控制安格斯前后移动,键盘↑方向键控制安格斯跳跃,帮助安格斯从可怕的梦境逃离吧。


二:参与小游戏【寻找神秘礼物】
游戏方式:双人合作,一方帮助包子青蛙发出指令,另一方帮助买买葵根据指令行动,去收集送给班森的神秘礼物。
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