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八卦裁判所攻略

【活动】八卦裁判所
地点:仙藤树顶
左班森,右班森,两个班森真真假假难以辨认!必须得想点办法让假班森露出马脚才行……
参加活动可获得春分共赏套装,魔术世家套装(VIP部分部件获得)。
※因为紫藤花精灵王·御姬来到拉贝尔,紫藤花生长时间大幅缩减!

活动说明:
1、去甜果林、仙藤树梢、仙蘑菇地寻找议论的花精灵,点击他们身边的录音机,录下八卦新闻;
2、参与活动小游戏获得八卦之心;
3、消耗八卦新闻和八卦之心,拼凑分辨真假班森的证据;
4、成功拼凑出证据并且完成询问,可以获得服装部件奖励。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界面,点击拼凑,消耗八卦之心和八卦新闻,解锁证据。

解锁证据后,点击面板上的询问按钮,对两个班森进行提问。

询问完毕后,对应班森的嫌疑值会增加,同时可获得春分共赏套装部件奖励。



 
奖励获得方式:
完成每个证据的的询问,可获得对应的春分共赏套装部件,完成所有证据询问,可获得全套春分共赏套装;
更多奖励,在【兑换奖励】处消耗八卦之心进行兑换。


八卦新闻获得方式:
去甜果林、仙藤树梢、仙蘑菇地寻找议论的花精灵,点击他们身边的录音机,参与小交互获得八卦新闻。




八卦之心获得方式:
一:参与小游戏【八卦收集大挑战】
游戏方式:跟踪不同的花仙收集他们的八卦,当花仙们警觉的时候,按下空格建变装伪装自己,等他们放松警惕的时候再次按下空格键解除伪装,继续跟踪收集八卦。
收集的八卦越多奖励越多。


二:参与小游戏【八卦互揭大会】
游戏方式:移动鼠标控制镜头,将镜头对准正在说话的人,维持观众的心情值。
观众的心情值越高奖励越高。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