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约定的拯救大作战攻略

【活动】约定的拯救大作战
地点:仙藤树梢
如果两人谁都不愿意踏出这一步,那么误会只会越来越深,最后连挽救的机会都会失去。所
以各位赶紧帮助御姬和安娜托利亚,打破它们之间“误会”的屏障吧!
参加活动可以获得古旧学院套装,暮春之旅套装(VIP),玫瑰花精灵王·安娜托利亚,紫藤
花精灵王·御姬


活动说明:
1、玩小游戏获得秘籍,培养御姬的勇气值;
2、勇气值到达要求时,可以帮助御姬,去扒开安娜托利亚身上的荆棘;
3、每扒完一层荆棘,安娜的自闭值会对应削减;
4、扒掉所有荆棘,拯救陷入自闭的安娜托利亚,让两个花精灵王的心赤诚相对吧!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界面,点击培养,消耗秘籍提升御姬的勇气值。


勇气值满足扒开荆棘的需求后,点击面板上的扒开荆棘按钮,扒开安娜托利亚身上的荆棘。

成功扒开荆棘后,安娜托利亚身上的荆棘会变少,对应的自闭值也会减少,同时可获得古旧学院套装部件奖励。


 
奖励获得方式:
安娜的自闭值降低到一定程度时,可获得对应的古旧学院套装部件,将安娜的自闭值降到0,可获得全套古旧学院套装;
更多奖励,在【兑换奖励】处消耗秘籍进行兑换。


扒开荆棘的方式:
找出位于最上层的荆棘,点击鼠标左键就能将其清除,需要在勇气值耗尽之前清除;
每一层需要消耗的荆棘数量不一样。

 
秘籍获得方式:
一:参与小游戏【御姬试胆大会】
游戏方式:躲避路途中的阻碍,比如激光、子弹之类的,到达御姬身边就能“吓”到御姬。
可以选择关卡,关卡越往后获得的奖励越多。


 

二:参与小游戏【魅力电眼培训班】
游戏方式:移动鼠标控制前进方向,长按鼠标就能对花宝使用电眼,南茜会随机进行干扰,当南茜进行干扰时需要狂按鼠标,才能成功用魅力虏获小花宝。
虏获的小花宝越多奖励越高。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