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神秘冰雪国大探险攻略

【活动】神秘冰雪国大探险
地点:冰雪之城
冰蛇要塞往北发现了神秘的冰雪国度,一起去探查一下吧!没准大家可以在这里举办周年庆呢?
参加活动可获得冰镜夜华套装,樱桃之梦套装(VIP),称号:国家宝藏寻宝者

活动说明:
1、通过小游戏收集木柴
2、制作成火把驱散迷雾,探索冰雪之城不同的地区,了解并收集日月之谜
3、解开日月之谜,探索冰雪国的秘密
4、小花仙们在寻宝的恶过程中能获得时装部件,解开冰雪国最后的秘密还能获得称号奖励
5、点击NPC头像会立即回到当前发布任务的NPC处
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后,点击场景中正在冰雪之城探索的NPC,并查看其发布的任务。

达成任务的指定条件后,可以帮助NPC驱散当前这片区域的迷雾并探索这片区域。

探索区域时可观看相应的剧情动画。

探索完当前区域后,可获得冰镜夜华服装部件奖励,并获得当前探索区域收集到的碎片。


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去下一个区域继续探查,寻找更多关于这座城的秘密了!

奖励获得方式:
1、每成功探索一片区域,可获得相应的服装部件奖励,探索完所有区域,可获得全套冰镜夜华套装和称号奖励。
2、其他奖励,需要在【更多奖励】处消耗木柴兑换。


木柴获得方式:
一:参与小游戏【冰雪之恋】
游戏方式:按下键盘上的123数字键控制雪露收集不同高度的雪花。得分越高奖励越多。


二:参与小游戏【木柴运输车】
游戏方式:按下空格键调转小车的前进方向,在屏幕正中的水平线上保持平衡。每翻车一次就会损失一点耐久哦!在尽量不翻车的情况下运输更多的木柴吧!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