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雪域迷踪攻略

【活动】雪域迷踪
地点:冰雪之城
上一秒还在黛薇薇的书店里面买本子,下一秒怎么就来到了一个奇怪的……房间?
参加活动可获得沉寂古堡套装,英勇探险套装(VIP),称号:忒修斯。

活动说明:
1、参与活动小游戏收集小火苗,消耗小火苗提供足够的光亮去解锁房间的大门
2、如果要解锁房间的大门,需要解决每个大门后的不同的谜题
3、每次解密失败迷宫就会进行一次移动,解密失败后再次解锁该扇大门不消耗小火苗,但是谜题会发生变化
4、只有成功解锁正确的大门,才能逃出该层迷宫
5、每层迷宫有一块记忆水晶,里面包含着冰雪国国王的记忆,点击它能够读取他的记忆内容
6、解锁所有的正确大门并集齐记忆,逃出冰雪国国王禁锢的迷宫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参与小游戏收集足够的小火苗后,需要先点击房间中的记忆水晶,了解冰雪国国王的过去。


收集冰雪雪国王的记忆之后,才可以开始解锁该层迷宫的大门。
大门可以从四个中任选一个进行解锁,但解成功锁过的大门不能再次进行解锁。

解锁每一个大门,需要参与一个解谜小游戏。
小游戏一共有四种:
1、神秘的密码锁
游戏方式:利用十次机会尝试输入正确的密码,数字框下方的会提示你每一个数字是否正确。

2、破译密码门
游戏方式:在30秒内破译大门,破译过程中会随机出现电路损坏的情况,在指针指向修复区域时鼠标左键点击修复件就能修复电路。如果修复失败,时间会缩短。

3、点亮灯泡
游戏方式:鼠标点击点亮灯泡,当点亮某个灯泡时周围相邻的灯泡也会被点亮/熄灭。将灯泡全部点亮即可通关。

4、四层锁
游戏方式:鼠标点击四层转锁下方的按钮,对应的转轮就会转动一个。当四层转轮里的色块位于同一个朝向即可成功解锁。

如果你成功解锁正确的大门,即可逃出该层迷宫并获得对应的服装奖励。
如果解锁失败,就要重新解锁大门,解锁该大门将不再消耗代币。

如果你破解的大门并非正确的大门,那么你需要重新选择一扇大门进行破译。

当你在每层的迷宫里手里记忆水晶,记忆水晶里的冰雪国国王的记忆都会被记录在记录手册里,小花仙们可在记录手册回顾。


奖励获得方式:
1、逃出每一层迷宫即可获得沉寂古堡服装部件,逃出所有迷宫并收集齐所有记忆可获得全套服装和称号。

2、更多奖励需要在【兑换奖励】处消耗小火苗兑换。

小火苗获得方式:
一:参与小游戏【冰雪秘境大逃出】
游戏方式:双人合作游戏,小花仙们需要匹配另一个玩家一起进行。
按上下左右方向键控制人物移动,在地图内收集指定数量的火苗。
伙伴摔倒的时候要互相帮助哦!
 


二:参与小游戏【小火苗收集大作战】
游戏方式:鼠标点击屏幕,灯笼鬼会向你点击的方向飞行
每点击一次,灯笼鬼会向上飞行一小段然后下落
小心不要让灯笼鬼碰到荆棘、食人花和路过的魔物
闯过的关卡越多,游戏成功获得的奖励越多


三:参与【露露的榨汁机】
说明:每次提交15朵红色雪绒花花多,露露会给你小火苗作为回报。每天最多榨汁10次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 

 
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