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忆梦空间攻略

【活动】忆梦空间
地点:古灵仙地
参加活动,穿越到过去的回忆中了解安德鲁和过去的古灵仙的真相。
参加活动可获得一帘幽梦套装,筑梦师套装(VIP部分部件获得)

 
活动说明:
1、参加当周主活动游戏,获取诅咒鳞粉
2、消耗诅咒鳞粉可以开启梦境裂缝,每个梦境裂缝对应着一段记忆,完成记忆交互才可以逃离进入下一个空间
3、成功完成所有记忆交互,带大家逃出记忆梦境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界面,参与小游戏获得诅咒鳞粉后,消耗诅咒鳞粉开启梦境裂缝。

开启梦境裂缝后可查看一段记忆,并且需要参与一个梦境小交互才可成功闯过此次梦境。

成功闯过梦境,可获得对应的奖励,并开启下一个梦境裂缝。

如果想要回忆上一个梦境裂缝的内容,点击左右按钮返回上一页点击回顾即可查看。

奖励获得方式:
每逃出一层梦境可以获得对应的服装部件奖励,逃出所有梦境可获得全套一帘幽梦服装奖励和称号:时光穿梭者。
更多奖励,需要在【奖励兑换】处消耗诅咒鳞粉进行兑换。


诅咒鳞粉获得方式:
一:参与小游戏【蝶影重重】
游戏方式:在适当的实际,鼠标左键点击并点亮蝴蝶,其他蝴蝶碰到点亮的蝴蝶后会发生连锁点亮反应。尽可能的多点亮蝴蝶吧!
获得的分数越高,奖励越多。


二:参与小游戏【记忆中的符咒】
游戏方式:点击任意一个符咒,其他相同颜色的符咒就会被吸引过来并收集,获得分数。
若是不同颜色的符咒撞在一起,则游戏失败结束。
获得的分数越高,奖励越多。


三:参与【菖蒲花研磨】
向安德鲁和黛薇薇提交粉色菖蒲花,他们会研磨后给你诅咒鳞粉。
每天最多只能兑换10次哦~~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