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归来的安德鲁攻略

【活动】归来的安德鲁
地点:失落的遗迹
“无论怎样,我绝不会让安德鲁离开!”
参加活动可获得春意盎然套装筑梦师套装(VIP部分部件获得),花精灵王·锦唐

活动说明:
1、参与活动小游戏收集奇怪玻璃瓶
2、消耗奇怪玻璃瓶可以在假面商店中兑换人偶部件和必要材料,拥有这些东西才能让梅特墨菲斯制作人偶
3、成功完成所有制作人偶任务,帮助安德鲁重返仙境,即可领取花精灵王——锦唐!
4、儿童节(6.1~6.3)期间每天可以领取一次奇怪玻璃瓶(10~30随机),VIP双倍!
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参与小游戏收集足够的奇怪玻璃瓶后,需要前往假面商店,兑换制作安德鲁人偶需要的材料。


获取相应材料之后,才可以开始制作安德鲁人偶并唤回安德鲁重返拉贝尔。
每进行一个制作步骤,就需要参与一个小游戏。
小游戏一共有四种:
1、组合部件
游戏方式:在恰当的时机点击“组合”按钮可使人偶部件停下,将所有人偶部件拼成人的模样即可过关。

2、穿针引线
游戏方式:当缝针到指定区域(红色)时按下空格进行缝制,缝合所有部件即可过关。

3、填充棉花
游戏方式:使用充气筒将棉花尽可能充满人偶的每个部件,鼠标按下开始充气,鼠标松开则立即停止,完成后点击“充好了”按钮。

4、魔法整形
游戏方式:在假面商店兑换魔法粉末,点击魔法整形按钮,就能将人偶变成安德鲁的模样。

5、灵魂注入
游戏方式:将魔法石镶嵌到正确位置后点击注入。

如果你成功完成每一步的制作,就能获得对应的服装奖励。

如果制作失败,就要重新进行制作,重新制作不消耗材料。
奖励获得方式:
1、每完成一个步骤的制作即可获得沉寂古堡服装部件,成功唤回安德鲁可获得全套服装和称号奖励,还能领取花精灵王-锦唐。


2、更多奖励需要在【兑换奖励】处消耗奇怪的玻璃瓶兑换。

奇怪的玻璃瓶获得方式:
一:参与小游戏【瓶子大采购】
游戏方式:根据神秘商人选择瓶子的顺序和次数,用[鼠标]以同样顺序和次数点击瓶子进行购买,注意不要买错瓶子哦!
 

二:参与小游戏【捕瓶达人】
有手动钓鱼与自动钓鱼两种方式可选。
手动钓鱼:点击“开始钓鱼瓶”按钮,甩出鱼竿,等鱼瓶上钩后,不停点击空格键,将鱼标维持在绿色区域,等下方黄色进度条变为0后,就能成功钓到鱼。每钓一条鱼都可以获得神秘商人给的奖励。
点击右上角的图鉴按钮,可以查看全部鱼的种类,集齐所有鱼的种类,就可以获得奖励。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