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舞会惊魂攻略

【活动】舞会惊魂
活动地点:仙境花园
西蒙王子也受到了来自神秘舞会的邀请函,他决定前往一探究竟,在这个舞会他到底会遭遇什么……?
参加活动可获得探寻者套装,粽情端午套装(VIP部分部件获得)称号:舞会特工

活动说明:
1、参与活动游戏,获取理智
2、消耗理智进行相应调查
3、成功调查舞会,找出大家消失的原因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后,我们首先要驱散迷雾,才可以进行进一步的调查。

驱散迷雾需要参与一个小交互,当指针到达进度条的蓝色区域时,按下空格键,即可驱散迷雾。

成功完成驱散迷雾这一步调查,可获得探寻者服装部件奖励。
之后每完成一步的调查,都可获得对应的服装部件奖励。

成功驱散迷雾后,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调查,场景中NPC的对话内容会和这一步需要进行的调查内容相关,小花仙们注意哦~

完成每一步调查,都需要达成一定条件or参与交互,成功后即可完成该步骤的调查。
就这样一步一步调查下去,揭开真相吧!

奖励获得方式:
1、完成每一步调查内容,即可获得对应的探寻者服装部件奖励;调查整个舞会可获得整套探寻者服装奖励和称号舞会特工。
2、其他奖励需要在【兑换奖励】处消耗理智进行兑换。


理智获得方法:
一:小花仙们每天可在活动界面左下角领取理智,领取的理智会计入每日上限。

二:参与小游戏【舞会寻踪】
游戏方式:根据前进道路上的宝石提示,消除指定的宝石数量方可前进,努力和对方相遇吧~


三:参与小游戏【扑朔迷离的舞会】
游戏方式:移动鼠标上下移动,按下鼠标左键攻击假花仙,消灭假花仙可得分,消灭振真花仙or被花仙碰到则会扣分,获得的分数越高奖励越多。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