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集结花神之灵攻略

【活动】召集花神之灵
地点:心之境
参加活动可获得夏之鱼套装,童心扑克套装(VIP部分部件获得),称号:花神之灵集结号

活动说明:
1、参与活动游戏,获取花灵小线索
2、消耗花灵小线索,召集花神之灵并让心之花重新盛开,复活普普拉女神吧!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参与游戏获得花灵小线索后,消耗花灵小线索,选择任意一组花灵进行询问/召集。

询问/召集花灵的时候,部分需要参与一个小游戏,小游戏后即可成功召集该组花神之灵,并获得服装部件奖励。


召集桃喜时,需要前往雨昙秘境和仙蘑菇地收集10个桃喜的踪迹并提交,才可完成哦~~


召集完所有花神之灵,即可复活普普拉!
奖励获得方式:
1、每成功召集花神之灵,即可获得对应的服装部件奖励
2、召集所有的花神之灵,即可获得称号:花神之灵集结号
3、其他奖励需要在【兑换奖励】处,消耗花灵小线索进行兑换;集齐一套服装后,可以以低廉的价格兑换另一套服装!


 
花灵小线索获得方式:
一:参与小游戏【花灵之迹】
游戏方式:按住鼠标左键将掉落下来的相同的花灵线索圈起来,圈得越多得到的分数越多,奖励也就越多哦~


二:参与小游戏【花灵大搜寻】
游戏方式:进入游戏后鼠标操控移动放大镜在地图上找出花灵们的踪迹,分数越高奖励越多~


三:点击【每日领取】领取花灵小线索,每日可领取50个,计入每日获取上限。
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