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异国皇子营救计划

【活动】异国皇子营救计划
地点:薄暮山谷
参与活动,可获得热带领域套装,轻舞蝶语套装(VIP部分部件)

游戏说明:
1、每日领取和参与小游戏可获得脑洞
2、消耗脑洞探索地洞,收集各种道具和线索,解开印记之锁救出异国皇子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界面,点击山洞,即可进入洞穴内部。

进入到洞穴之中后,点击人物周围,可以前进探索。如若前进的地方为障碍物,则会提示不可前往。

如想点亮地图,需要在地下一层角落处,找到点亮山洞照明的开关,打开开关需要50脑洞。
PS:打开开关后可查看全地图更方便探索,如若不打开也仍可进行探索。

打开开关后,就可以看到山洞的全貌了。

随便选择一个洞穴进入,进入洞穴需要消耗脑洞。

进入洞穴内部后,可以探索洞穴内部。洞穴内部散落着一些零散的道具,可以点击有用道具进行收集。

在一个洞穴探索完后,可进入其他洞穴探索,如果探索没有头绪,可以前往下一层继续探索。
每个洞穴里的道具都互有关联,打开脑洞思考一下各个道具和洞穴内物品的关联吧!

同时每个可能有线索的地方,上方都会有提示栏提示你哦!

在山洞内收集到的道具,是可以进行合成的,举个例子:
在洞穴二收集到的绳子和水桶,进行合成。合成后可以获得绑着绳子的水桶,可以在洞穴三的井口使用哦!

在地下一二层各个洞穴探索完后,前往地下三层,可以看到被囚禁的异国皇子。
打开囚禁异国皇子的铁门,需要收集齐四个不同颜色的菱形印记。
除了绿色的菱形印记可以直接在地下三层获得,其余三个菱形印记就需要在一二层的洞穴内探索啦!

每获得一个菱形印记,可以获得对应的服装部件奖励!
努力收集所有的菱形印记将异国皇子救出来吧!

成功解救异国皇子,还可获得称号:智商爆表。

奖励获得方式:
1、每获得一个菱形印记,可获得对应的服装部件奖励,获得所有菱形印记,可以获得全套服装奖励和称号:智商爆表。
2、其他将其需要在【兑换物品】处消耗脑洞进行兑换。


脑洞获得方式:
一:参与小游戏【神经通路】
游戏说明:点击画面中的神经,使神经相通,当神经从左到右链接畅通,即可消除获得分数,在规定时间内达到指定分数即可通关。通过的关卡越多,奖励越多。

二:参与小游戏【脑洞收集】
游戏说明:移动鼠标控制库库鲁移动,收集四周飘来的小灯泡,小心和小灯泡一齐飘过来的邪恶气息哦!


三:参与【每日领取】可领取50脑洞并计入当日获得上限。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