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花蕾亚学生参观日

【活动】花蕾亚·学生参观日
地点:花蕾亚学院
参加活动可获得萌兔物语套装、轻舞蝶语套装(VIP部分部件获得)等奖励。

游戏说明:
1、参与每个学院举办的小游戏完成学院体验,每体验一次能获得一枚印章和学院币
2、集齐印章能解锁服装奖励,消耗学院币可以兑换服装奖励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中,可选择场景中任意一个学院训练进行体验。

体验需要参与每个学院的训练小游戏,成功完成小游戏,才算完成学院体验。
每个学院需要参加的小游戏各不相同。
完成学院体验,收集游览印章吧!
奖励获得方式:

  1. 每个学院都有一个训练小游戏,可重复进入学院参与游戏,获得印章,拥有足够数量的印章就能解锁服装兑换,集齐所有印章后还能领取称号:全能学员,和手持:书桌上的发卡/水杯(发卡为女装部件,水杯为男装部件)

  1. 参与训练小游戏还能获得庆典币,小花仙们可前往服装兑换处,消耗庆典币进行兑换。

  1. 兑换另外性别的服装需要先切换性别后,再前往更多奖励处进行兑换。

 
 
学院币获取方式:
一:参与敏捷性训练。
干湿垃圾分不清,没关系,记住干垃圾的样子,就能很好区分啦,鼠标点击干垃圾,就能把它捞回它该呆的位置,点到湿垃圾会扣分哦!


二、智商训练
库库鲁来配合学院提供训练啦,可是他却一直在捣蛋,就这样想办法困住库库鲁也是提升智商的一种练习哦~
鼠标点击空白初放置路障,最后把库库鲁困住就成功啦,如果让库库鲁逃出去,训练就失败了哦!

三、空间感知训练
鼠标点击路面,摸索出小幽灵的位置吧~每点击一次地面,就会得到与小幽灵距离的提示,去感知小幽灵的位置,看看自己的空间感知能力吧!


四、协调性训练
协调性可不单单指身体的协调性哦~能搭出稳固的酒杯塔,对于物体协调性的感知也很重要呢,来试试看吧~
在酒杯划过的瞬间按住←→键,就能捞到酒杯搭酒杯啦。


五、每日小花仙们可在休息站处领取50学院币(计入每日上限)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