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失踪的圣诞礼物攻略

【活动】失踪的圣诞礼物
地点:仙境花园
参加活动可获得圣诞夜时光套装,星星银元套装(VIP部分部件),圣诞麋鹿套装(绝版复出);还有聊天气泡、特殊称号、圣诞花种、花园装扮和小屋家具等奖励哦!

活动说明:
1、前往各个场景中,寻找路过的小花仙(玩家),点击界面下方的圣诞拐杖对小花仙(玩家)使用,就可以拿回被小精灵们偷走的礼物。
2、将礼物交还给圣诞老人,就可以获得圣诞老人的回礼(圣诞树上的礼物)和圣诞拐杖糖,圣诞拐杖糖可以用来兑换奖励哦!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界面,看看圣诞老人需要你帮忙找回的礼物。

前往场景,寻找其他玩家,点击下面的圣诞拐杖,对玩家使用,就可获得小精灵们偷走的礼物。


收集到足够的礼物后,回到圣诞老人处,点击归还礼物。

归还礼物可获得圣诞老人的拐杖糖回礼,还可给圣诞树的上的圣诞袜、圣诞铃等装饰充能哦!

当每个圣诞装饰的归还进度达到100%的时候,就可领取改圣诞装饰里的礼物!


奖励获取方式:
1、归还礼物给圣诞老人,即可给圣诞树上的装饰增加归还进度,当进度达到100%的时候,即可领取对应的圣诞夜时光服装部件奖励。

2、更多奖励,可在兑换奖励处消耗圣诞拐杖糖进行兑换。本次还可兑换绝版服装圣诞麋鹿套装哦!

3、在12月25日当天,只要累计给圣诞老人归还了10份礼物的小花仙,可在圣诞树顶端领取一份圣诞礼物!别忘了领取哦!

 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