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星降日的巧克力祈愿

【活动】星降日的巧克力祈愿
活动地点:仙境花园
参加活动可获得国王的蜜语套装、春之恋套装(绝版复出)、纯情告白头发、我的眼里都是你(面饰)、甜蜜信笺·双人背景秀等奖励。
 
活动说明:
进入活动后,在活动界面选择发送心情,等待有缘人回复后,即可在邮箱中领取对方赠与的巧克力一枚。
获得巧克力,可以兑换对应的服装部件奖励。
参加我的秘密手账,还可获得星愿石,可以消耗星愿石兑换自己没有的巧克力。
 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后,点击界面下方的发送心情,编辑自己的心情点击发送即可发送出去。
每日最多可发送5封(VIP玩家6封),小花仙们发送心情请注意文明用语哦~
 
发送心情成功,可获得星愿石奖励哦~
 
等待有缘人回复你的心情后,可以再查看回复处查看对方的返信,并且可前往邮箱领取巧克力一枚~
 
 
领取巧克力后,巧克力就会自动出现在活动面板上对应的位置啦~
 
如何给发送心情的小花仙返信:
点击下方的寻找有缘人,即可看到其他小花仙的心情。编辑你要回复的内容,选择你要赠送的巧克力,就可以回复对方啦~
你赠送的巧克力对方可在邮箱领取~
 
奖励获得方式:
1、与活动获得巧克力后,小花仙们可在领取奖励出兑换相应的服装部件奖励。
2、累计发送20次心情、累计回复20位有缘人,还可领取额外的头发与面饰装扮奖励。
3、全服累计赠与一定数量的巧克力,还可领取甜蜜信笺·双人背景秀奖励。
 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