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初夏的小吃街攻略

【活动】初夏的小吃街
地点:美丽湖西
参加活动可获得夏夜可爱多套装,迷情海滩套装,聆晓旧讯套装(VIP部分部件获得),云海背景秀(全屏),沉夜背景秀(全屏)等奖励。

活动说明:
1、进入小吃摊,完成游戏要求,获得催促点数。
2、获得足够催促点数后,即可让神秘商铺开业,消耗美食券在神秘商人处兑换奖励。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后,找到左上方的花精灵小吃摊,点击进入(每天可进入15次,如果当天的次数没有用完,剩余次数可保留到下一天,最多保留30次)。

进入小吃摊后,需要参加游戏并达成游戏目标,即可成功。
每完成1次游戏,即可获得1点催促点数奖励(同时包含其他游戏成功奖励)。
游戏说明:按住鼠标左键移动食材,让3个以上的相同食材连在一起,即可获取相应食材的小吃。
达成目标,即游戏成功。



获得足够的催促点数后,可获让神秘商铺开张,进入神秘商铺兑换奖励。

神秘商铺每次进入会刷新新的奖励,每进入一次只可兑换其中一个奖励,兑换奖励需消耗小吃券。每次进入神秘商铺,第一次刷新奖励可消耗小吃券,之后刷新需消耗神叶。
注意,神秘商铺每日只在6:00~22:00营业,迷情海滩翅膀和海风椰树背景秀为每日限量哦。

奖励获得方式:
1、进入花精灵小吃摊达成游戏目标,游戏成功可获得夏日可爱多服装部件、花种、星光棒、称号、仙豆、花精灵奖励。
2、在神秘商铺处可消耗小吃券兑换迷情海滩服装部件(翅膀每日限量)、海风椰树背景秀(每日限量)、花种、仙豆奖励。
3、其他奖励,需要在【更多奖励】处,消耗小吃券兑换。

小吃券获得方式:
1、参与花精灵小吃街的游戏,可获得小吃券。
2、点击小吃街花仙头上的气泡,可获得小吃券。

3、招财喵处,可消耗花朵兑换小吃券(每日兑换次数有上限)。

4、完成每日手账任务,可获得小吃券(每日手账获得数量不计入每日上限)。

 

 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 
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