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叶子报·夏日秘闻

【活动】叶子报·夏日秘闻
地点:古灵仙地
参加活动可获得夏日畅游套装,曲奇烘焙套装(VIP部分部件获得)。
 

活动说明:
1、参与小游戏获得小道消息;
2、消耗小道消息在场景中放置相机,等待一定时间后可在活动界面收集照片线索,所有线索集齐后可解锁少女形象并获得服装部件奖励;
3、消耗小道消息解锁专访内容,可获得服装部件奖励;
4、一起揭开夏日少女的真面目吧。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后,参与游戏获得小道消息,点击放置相机前往相应场景。

在场景中找到放置相机的地点,消耗小道消息进行放置。

放置相机后,需要等待一定时间收集消息和照片。

等待倒计时完毕后,可点击界面上的收集情报,收集本次拍照所获得的情报。

拍到照片,可以获得正确的小道消息,并解锁一枚夏日找女部分照片。

当然本次放置相机也有可能获得错误的消息,获得错误消息会返还一部分代币。

收集所有正确的小道消息后,可点击下方的解锁形象,解锁夏日少女的模样,并获得称号和服装部件奖励。


另一边,可消耗小道消息解锁旁边的人物专访,每解锁一个专访可获得服装部件奖励。

更多奖励,需要在【更多奖励】处小号小道消息进行兑换。

小道消息获得方式:
1、每日领取
每日可领取50个小道消息,计入每日获得上限。
2、参与【进击的班森】
种植相关花种收货花朵后,可使用花朵兑换小道消息。

2、参与小游戏【投稿整理室】
游戏说明:鼠标点击花精灵需要的稿件并拖给它们。在规定的时间内整理得越多,奖励越多。



 

 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