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勇气国春节联欢晚会

【活动】勇气国新年联欢晚会
活动地点:勇气古堡
勇气国新年晚会火热筹办中,听说其他三个国家的花仙会在勇气国一起迎接新年哦?
参加活动后可获得香满户庭套装、未名来电套装(VIP部分部件)。
2月11日19:00前完成活动目标的玩家可获得除夕大礼包~礼包在除夕夜20:00通过邮件发放。

活动说明:
1、进入游戏后,达成节目条件后可开启节目
2、点击切换节目,可以切换到其他节目,达成条件后可开启节目表演,所有节目能够同时开启
3、节目表演过程中可获得人气值,人气值到达指定数值可领取相应奖励
4、每个节目需要在表演时间结束后,才能再次邀请嘉宾,每位嘉宾每日最多邀请5次
5、在节目表演过程中,可邀请商户获得增益效果

详细步骤:
进入活动后,查看表演开启条件后,点击进入游戏。

开启《新年歌》表演需要参与音乐小游戏。
游戏规则:根据上面的音符提示按下键盘对应的键,完成歌曲演奏。

完成小游戏后,就可成功开启该NPC的节目表演。
节目表演过程中,可增长人气值,一直到节目表演结束为止。

节目表演过程中,可邀请商户获得增益效果。
邀请商户的邀请券可通过完成秘密手账任务获得。

每个商户的加成效果不同,需要消耗的邀请券数量也不同哦。

在节目的表演过程中,可点击切换节目到另一个节目,达成游戏指定条件后即可开始当前的节目表演。
可同时表演多个节目。

完成敲鼓达人小游戏,并获得50分以上,可开启《辞旧迎新鼓》节目表演。
游戏方式:在鼓点通过节奏点的时候,根据鼓点的颜色,红色按←键,蓝色按→键,黄色同时按下←→键,节奏敲击得悦精准,表演就越精彩哦。


完成脑洞收集小游戏并获得500分以上,可开启《脱口秀——王的二三事》节目表演

游戏方式:鼠标移动控制西蒙移动,努力收集脑洞(灯泡),在规定时间内达成500分即可完成游戏。

注意,每位嘉宾只有在完成节目后,才可继续邀请。
每天每位嘉宾最多邀请五次。
奖励获得方式:
邀请嘉宾开启节目表演可累积人气值,人气值达到一定值可领取对应的服装部件奖励;
2月11日19:00前完成活动目标的玩家可获得除夕大礼包。(礼包在除夕夜20:00通过邮件发放)

VIP奖励需要在【奖励兑换】处消耗邀请券进行兑换。

 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·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