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1月15日预告 平民的逆袭

小花仙11月15日预告  平民的逆袭
亲爱的小花仙们,当爱娜到达传说中的贵族学校——花蕾亚学园的时候,咦,不对!!在大门外,一位骄傲的贵族少年阻挡了他们的去路。
什么?平凡的拉贝尔花仙,不准入内?!
爱娜愤愤不平,决定接受贵族少年的挑战!!只要通过试炼,让贵族诚恳道歉,小花仙们就能潇洒地踏入花蕾亚学园的大门吧!
本周,小花仙可以继续看[学院]系列故事——贵族与平民,同时,花语之录“翡翠芒星”部件更新,达成任务,可用获花语石哦!另外,会员家具店更新,甜心棉糖充值促销和灵豆促销也甜蜜上线!一起来看看预告的精彩内容吧!

主线活动:平民的逆袭,地点在新场景“花蕾亚学园”,参与逆袭试炼,可以获得幽林猎人套装,集12颗星星,可获限时称号“拉贝尔的荣耀”,以及绝版家具哦!

[学院]贵族与平民,在露娜仙女的住处接任务。傲慢的美颜贵族——赛缪尔处处刁难小爱娜,小行星撞击闪耀彗星,看看他们之间擦出什么火花?花语之录“翡翠芒星”部件更新,达成任务,可用获花语石哦!

会员家具店更新,魔法歌剧院进新货哦,会员家具店上架“粉红奶油塔”,点缀上花色糖果,想获得散发甜甜香气的家具吗?

甜心棉糖充值促销&甜心棉糖灵豆促销,可以获得“甜心棉糖”套装、精致鸟笼,以及特别的甜心棉糖背景秀~~~
淘米《小花仙》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·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