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1月8日预告 高贵优雅之路

小花仙11月8日预告  高贵优雅之路
亲爱的小花仙们,仙女们收到一封来自“花蕾亚学园”的参观邀请函,这所贵族学校的种种传闻,引起了小花仙们的兴趣。所以,三仙女决定举行一次“高贵优雅之路”的选举,挑选出的优秀小花仙,将会在下周参观贵族学校“花蕾亚学园”哦!
除了热闹选拔会,本周我们将开始新的任务系列——[学院]贵族的邀请,贝尔宝箱更新、花语之录新服装、美仙秀冠军揭晓、艾玛的拍卖行复出、魔法歌剧院的会员服装店等更新。

在美丽湖东,正在举行“高贵优雅之路”的活动,玩家可以兑换幽林猎人套装、稀有花种等奖励。连续三天参加“高贵优雅之路”活动,就可获得优雅蔷薇校服部件!

本周开始新系列的任务,[学院]贵族的邀请,故事讲围绕爱娜前往贵族学校——花蕾亚学园展开。接任务的地点在“叶子报馆”,找班森哦!

花语之录新服装,每次完成任务会获得的“花语石”,玩家可以去兑换衣服、背景秀和花种。
本周,花语之录更新“翡翠芒星”套装!努力做任务,获得花语石吧!

古灵仙地的贝尔宝藏屋,更新“贝尔宝箱”~赶快举起星光棒,打开贝尔宝箱,获得“翩翩花瓣”套装呦,粉色的花瓣设计,简洁而优雅。

艾玛的拍卖行,复出“回忆花瓣”套装~想要拍卖的小花仙,要抓紧时间咯!

魔法歌剧院的会员服装店出售“琉璃菱心”最后三个部件。

银月魔女套装最后一周!拥有月亮坐骑的巫师和魔女,只要参加“南瓜喷泉万圣夜”——银月的宝藏活动,就能拥有独家月亮坐骑的套装哦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