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1月1日预告 南瓜喷泉万圣夜

小花仙11月1日预告 南瓜喷泉万圣夜
亲爱的小花仙们,火光闪闪的万圣节终于来临啦。在南瓜遗迹里,他们发现了好多尊神秘的雕像,怎么回事?它们竟然都会说话?
本周的南瓜喷泉万圣夜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“万圣”节目?[黑翼]系列的任务也进入大结局,大家可以开始收获万圣守护者和刀疤澄南南咯!
此外,银月魔女的遗迹的宝藏、美仙秀决赛直播、灵豆商店家具更新,创意设计馆更新,更多精彩活动就在《小花仙》。


 
本周【黑翼】系列任务进入大结局,黑翼人和琳恩之间,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结果?
 
 

南瓜喷泉万圣夜,在甜果林的南瓜遗迹,讲鬼故事、打小鬼,超豪华套装和家具、花种等你领取哦!
 


银月魔女的遗迹,在南瓜遗迹,南瓜喷泉万圣夜的活动里,银月魔女的灵魂在游荡,完成魔女的考验,有机会获得银月魔女的套装、精灵、稻草人雕像家具。记住哦~~银月魔女可以坐在她的月亮上哦!
 

古灵仙地的灵豆商店,吸血鬼和女巫的雕像出售中,真是充满了万圣气息呀~


仙境花园的11月1日19点“派对少女”美仙秀决赛直播!
冠军将会拥有“特别的称号”和“琉璃水晶”套装!

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