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8月15日活动预告 前线救急

暑假过半,要收拾包袱准备入学或升学了,有没有觉得恋恋不舍或是兴奋不已呢?小花仙依然在这里,为你带来欢乐。Let’ go!一起翻开新的篇章!

鹊桥仙境大型充值
鹊桥仙境充值促销,推出永夜蝴蝶套装!黑夜中的烛光与白发,诡秘与浪漫并存!更多精品,尽在鹊桥仙境坊!
地点:美丽湖东
 
贪吃的龙骨花
贪吃的龙骨花最新私藏—紫羽霏霏套装及其翅膀!服装与翅膀均为玩家设计,玲珑别致,不要错过哦!
地点:灵豆商店
【活动】前线救急
生死危机时刻,为朋友两肋插刀!参与可获:豆丁小丑玩偶、棕编蜻蜓、樱花风铃、金色条纹蝴蝶结等奖励!
地点:恶德花园
【恶之花】皇子的降临
同声呼唤的那个人,他是否会华丽降临,给拉贝尔带来新的希望?完成任务可获:罂粟之誓头发和上衣!
地点: 古灵仙地
七夕排行榜奖励领取
参加【活动】七夕不眠夜,进入排行榜前100名的小花仙可以来领取奖励啦!奖励:七夕莲花灯(情缘榜)、七夕火把(单身榜)!
地点:美丽湖西
 
恶德花园战役
云之彼端我等你一同参战!参与可获:绿林叶影套装、漫步云端套装(VIP)、天气头饰、红色罂粟花种等奖励!
地点:薄暮山谷
 
会员新家具海滨吊床
会员家具店最新推出海滨吊床!集成整套夏日海滨主题家具附加额外华丽值哦!
地点:家具店
 
P.S. 收藏师图鉴已经推出啦!在整理图鉴的过程中,我们发现部分套装中的绝版散件,给大家的收集带来很大不便。因此推出图鉴后,我们对服装店进行了调整,补齐了不全的套装,让大家在收藏的过程中少些遗憾!
 
欢迎大家前往选购,并继续提供宝贵的意见!

 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