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8月15日活动奖励预告书

看过了活动预告,急切地想要知道奖励详情?那,就一起愉快地打开,8月15日奖励预告书!

鹊桥仙境大型充值
鹊桥仙境又也新品,永夜蝴蝶套装到来!阴暗的古堡,诡秘的白发,有木有吸血鬼的感脚!想要一睹为快,那就来鹊桥仙境坊吧!
地点:美丽湖东
贪吃的龙骨花
贪吃的龙骨花有新奖励喽—紫羽霏霏套装及其翅膀!服装与翅膀均为玩家设计,洒脱飘逸!
地点:灵豆商店
恶德花园战役
恶德花园战役新关卡——云之彼端!参与可获:绿林叶影套装、漫步云端套装(VIP)、彩虹头饰、太阳头饰、漫步云端甜筒等奖励!
地点:薄暮山谷
【恶之花】皇子的降临
我们一直在说,他该来了吧!或许我们的愿望终于达成了!完成任务可获:罂粟之誓头发和上衣
地点: 古灵仙地
【活动】前线救急
生死危机时刻,为朋友两肋插刀!参与可获:豆丁小丑玩偶、棕编蜻蜓、樱花风铃、金色条纹蝴蝶结等奖励!
地点:恶德花园
七夕排行榜奖励领取
参加【活动】七夕不眠夜,进入排行榜前100名的小花仙可以来领取奖励啦!奖励:七夕莲花灯(情缘榜)、七夕火把(单身榜)!
地点:美丽湖西
会员新家具海滨吊床
会员家具店最新推出海滨吊床!集成套夏日海滨主题家具附加额外华丽值哦!
地点:家具店
 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 

-

分享到:

更多
最新评论
我来说两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