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1月26日活动预告

拉贝尔的伤人事件,犯人线索直指西蒙。
三位仙女带着受害花精灵前往勇气古堡对峙,西蒙否认,最终被关入地牢。
为了调查清楚事情真相,盖恩私下出门调查,夏绿蒂跑遍了拉贝尔所有地方,但一无所获。
西蒙夜夜被梦魇缠身,梦见过去的情景,整个人变得越来越不对劲……
这一切,是猜疑?是阴谋?还是背叛?
 
【永夜】恶意涌动
西蒙:感觉身体被掏空。
塔巴斯:我还没说话呢你空个什么?

【活动】彼岸梦乡
此岸之人,念如梦魇,梦入彼岸,迷于彼岸。
参加活动可获得落雪无声套装,庆典仪仗队套装(VIP部分部件)称号梦之彼岸


【活动】全民冬季运动会·第一周
冬天不要那么倦怠啦,一起出门运动运动,参加本届拉贝尔的冬季运动会吧!有丰厚奖励等着你哦~
参加活动可获得星夜魔咒套装和绝版复出甜蜜学院套装~


【活动】光阴靡丽·大型充值促销
参加活动可获得清漪荷影套装、背景秀、舞台、坐骑(限购),白金圣夜套装

【当周主打·清漪荷影】

舞台&背景秀

套装搭配效果

清漪荷影坐骑
【当周主打·白金圣夜】


【限时精品】
新增:樱之恋套装,蜜月时光套装,造梦皮耶罗套装,粉喵星球套装,星空冬夜套装,吊篮坐骑等。
下架:趴趴白鬼
PS:米叔福利!吊兰坐骑和紫藤萝坐骑变得更大更好看啦~小花仙快来试试吧
【休憩家园】
新增:古灵回忆家园,春暖花开家园。
古灵回忆家园
春暖花开家园
【时光回廊·魅影迷踪】

大吉包含:破晓之翼手持、竹清燕影翅膀、魅影织魂坐骑、夏夜恋星套装、四叶草之恋翅膀(动态)。
中吉包含:破晓之翼套装(不含手持)、竹清燕影套装(不含翅膀)、贺岁·曼珠沙华、暗夜惊魂背景秀、古墓亡灵舞台等。
小吉包含:夏日白套装、亡灵小屋背景秀等。
【活动】精灵王坐骑绝版复出
滴滴滴,时空守护者&虚空守护者上线!本周开始可入手时空守护者坐骑虚空守护者坐骑啦~
滴滴滴,荼靡碑文守护者坐骑和梅之祝祭司坐骑就要下线了,小花仙们别错过了!

【年费福利】二月年费·寒冬魔法使
寒冬抖抖抖抖不停能量!变身!成为魔法使守护这个冬季吧!
2018年年费会员二月可领取寒冬魔法使套装。(2018年年费会员规则见官网相关资讯)

【灵豆商店】服装上新
灵豆商店服装时尚区新增向阳之葵套装淑女区新增血色玫瑰套装
向阳之葵
血色玫瑰
【贝尔宝箱】
林中小屋套装抽取日期延期到2月8日,小花仙们抓紧时间。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