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小花仙游戏-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

小花仙2月2日活动预告

彼此都不曾了解的想法,双方都不愿回首的过去。西蒙迷失在自己的梦境之中,无法挣脱,选择忘记。而塔巴斯为了救西蒙,进入了西蒙的灵魂深处,打开了他的内心……
而冥冥之中,是谁在幕后操控着这一切,西蒙的命运又会走向何处?
 
【永夜】灵魂的彼岸
徘徊在彼岸的灵魂,还能找到回家的路吗?

 
【福利】恶灵稻荷·纪念版
米叔福利大派送!只要是注册时间满一年的小花仙,登录游戏后可直接获得恶灵稻荷·纪念版一只!
注册时间不满一年的小花仙不要慌!恶灵稻荷·纪念版还可在本周活动【彼岸梦乡(后篇)】中获得哦!快将这只中二的稻荷抱回家吧~
(注:若在登录时就获得了恶灵稻荷·纪念版,那么无法在活动中重复获得。)

【活动】彼岸梦乡(后篇)
“我讨厌你,我永远无法理解你,但你是我哥哥,我一定会带你离开。”
参加活动可获得节庆号角套装,奶酪守护者套装(VIP部分部件),恶灵稻荷·纪念版

 
【活动】全冬季运动会·第二周
呜咪噜:呼……各位参赛选手……经过第一周的激烈比拼,本次运动会马上就要进入第二周了!(让我喘口气先_(:з)∠)_
本次奖励新增绝版冬日雪绒套装!本周小花仙们也要加油哦~

 
【活动】光阴靡丽·大型充值促销
假期来临,是时候入手一套漂亮的新装换换心情了!参加活动可获得万物苏生套装,北冥有鱼套装
PS:本周还有限时超值特惠礼包开放购买!

【当周主打·万物苏生】
冬天都过了一半了,那离万物复苏的春天也不远了……
(呜咪噜: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.jpg)

【当周主打·北冥有鱼】
北冥有鱼,其名为鲲,鲲之大……
购买当周主打任意一套套装,可在以下背景秀装饰/称号中随机领取一件,购买两套可领取所有哦~
蝶舞窗棂背景秀装饰
蝶影窗帘背景秀装饰
蝶衣画架背景秀装饰
称号:蝴蝶梦
【限时精品】
新增:
绝版套装:月之怜套装,蔷薇古堡套装,雨中曲套装,神的赞美诗套装,幕城夜妃/夜皇套装,天使恶魔套装等。
百搭散件:融雪之恋套装(散件购买),雨中曲翅膀,尤克里里等。
玲珑小物:罂梦之伞,罂祝梦魇背景秀,罂祝梦魇舞台,融雪之恋舞台等。
下架:
樱之恋套装,粉喵星球套装,海神之歌套装,碧波霞衣套装,银色绘梦套装,恋之羽套装,花秘天使套装,蔷薇独角兽套装(散件购买),粉色风车,软萌糖果背景秀,樱之祈愿背景秀。
【时光回廊·苜蓿幻梦】
新增:
大吉:苜蓿言灵套装,幻彩泡泡背景秀,清露苜蓿舞台,幸运瓶·岚坐骑,烟雨霏霏套装(不含翅膀),烟雨霏霏翅膀,梦之轨迹翅膀。
中吉:华无垢套装,梦幻星夜套装,岚,自由旅行舞台,蒲公英背景秀,浪漫约会背景秀等。
小吉:远古占星套装,猫迹背景秀等。
【休憩家园】
新增:美仙节花园
【鸟羽国的宝藏】
铛铛铛!梵天·亲子套装闪亮登场!消费一定数量的时光币可领取梵天·亲子套装
呜咪噜:为什么梵天的衣服会出现在鸟羽国的宝藏里?
梵天:你这只肥猫话是不是太多了?
梵天·亲子套装
【时光拍卖行】
本周时光拍卖行将上架50个家族凭证,拍卖将在本周五6:00~18:00开启,小花仙们不要错过!

淘米《小花仙》游戏官网:http://hua.61.com/
《小花仙》微观世界•华丽服饰: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!

-

分享到:

更多